实用作文: 我的同学作文)其四
我今天要夸的是我的同学王予暄,我以为她是一个守纪律、爱学习、乐于助人的好学生。
王予暄上课非常当真。她老是坐得端端正正,眼晴一眨不眨的,也不讲小话,因此有好几回被老师表扬。固然她性格文静、举手不多,但老师点她回答问题,她一般都能答对。
王予暄学习也很当真。有一次,语文老师布置了一篇作文,全班大部门同学都只按老师的基本要求,写得比较简朴,但王予暄却完成得一丝不苟,写得很具体。
王予暄仍是一个乐于助人的同学。有一次上科学课,我健忘带科学书了,老师要求抄在书上的笔记没有抄成。课后我向王予暄借书,她爽快地允许了。
这么好的同学,我能不喜欢她吗?假如你和她在一起,你也会喜欢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