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公家有一棵高大挺拔的枣树,外婆打来了电话,说枣红了,可以来摘了。
星期六下午我们迫不及待地出发了。我们到了院子里,哇!满树枣子挂在枝头,郁郁葱葱的树叶长满树枝。枣树长得可真高,我只能摘到底下的,我尝了尝外婆摘的枣儿,呀!今年的怎么比去年的还甜呢?妈妈拿来梯子,我兴奋地爬了上去,我专挑又大又红的。外公在下面接着,我摘五个,就扔下去,外公接得很准,每个都接到了。
不一会儿,就满满一篮了,我们坐在院子里,一边吃着点心,一边吃着枣子,感觉真不错。
爸爸说枣树要长三年才能结果呢,看来做任何事情都是要有过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