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失败作文。
自然的颜色很多很多,就好像那画家的五彩画盘似的,有了画盘,我们就可以绘出心中的画卷。而我却偏爱家乡的自然!
家乡的天是蓝的,当与首都北京的天相比时,家乡的天就好像一汪清亮的溪水似的,蓝极了。天的颜色是能够代表每一个家乡人的心情的。就拿我说吧:天的蓝也有许多种分类,如淡蓝、湛蓝,深蓝······当天拿出淡蓝的纱衣时,我却不能感到天的无私,天的豪迈,天的辽阔,我总是闷闷不乐,总想释放出暴躁这一魔鬼;而当天是湛蓝湛蓝的时候,我的心情就非常的好,那种好心情是无法用词语来修饰的;当天穿上深蓝的外衣时,我总会突发奇想地搞发明,撰写文章,做自己最喜欢的事。看吧,天也是能够表达喜怒哀乐的,天也是一位体贴的知心朋友!
家乡的树是四季常绿的,这对于一个常年生活在北国的人来说,简直就是天赐的礼物,十分珍贵。而对于一个性格古怪的我来说,我热爱家乡的大榕树。大榕树枝繁叶茂,高大挺拔,具有较好的乘凉优势。我将我的远大志向赋予榕树,希望我的学业能够像榕树。有时我也会将自己的苦楚宣泄给大树;有时我会靠着树,憧憬自己的未来。热爱树,保护树吧!
古人云:“有山皆图画,无水不文章。”可见这水的用途之广,作用之大。夕阳西下,露出微微光明,这时漫步在幽静的田间小路上,该是多么地诗情画意呀!涓涓细流,犹如一条银色的带子镶刻在自然母亲的腰带上。我爱水,更爱自然。我反对人们将垃圾扔进小河里,污染水源,我相信我能用自己的方法方式来保护水,让更多的人都有环保精神,来保护自然。
自然的颜色多得不可计数,对此我感到幸福愉快,而我们也应尽全力来保护这些颜色,才能感知生活,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