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 我是妈妈的小帮手小学文章范文
我是妈妈的小帮手,有一次,我看到妈妈躺在床上有气无力地对我说:“我刚洗完衣服,我还没有刷碗,可是我很累。”“没事,我来帮您做家务吧。”妈妈说:“这可不行,你天天上学这么累。”“没关系。”我对妈妈说。
于是,我开始刷碗,可是碗不太听话,总是从我手里滑下来,但是被我接住了,这下可让我虚惊一场。我对妈妈说:“碗太滑了,差点被我摔碎了。”我刚说完,只见妈妈带上手套对我说:“洗碗要戴上手套,这样碗就不会掉了,然后放点水,再放点洗洁灵,然后刷一刷,就完成了。”不知道为什么我听得格外认真。
我又一次走了战场,我带上手套,先放点水,再放一点洗洁灵。我心里很紧张,就怕碗掉到地上。放完洗洁灵之后,刷一刷就完成了。我很开心,但是还有好多碗没有刷完,于是我使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把所有的碗都刷完了。
我叫妈妈过来,我说:“看,这就是你儿子的成果。”妈妈看完了我的成果之后夸我是个好孩子,听了妈妈的话,我非常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