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有一个“疯婆子”。她是我的好伙伴。她天天疯疯癫癫的,每一次看到她的头发都是乱乱的,像一个狮子头。
她的优点就是很有爱心,记得雅安大地震时候,学校组织捐款,到了第二天,她二话不说,已经把她自己一年来存的零花钱207块钱捐给了灾区。她的缺点就是爱哭,在一次她范了一个错误,老师批评了她,她的眼泪就夺眶而下。她是一个有爱心、知错就改的人,哪怕是一件非常小的事,她都会跟对方道歉。
记得有一次,我跟她吵架了,而且还闹翻了,她叫了几个同学不要跟我玩,我那时非常伤心,,过了几天,她突然来跟我道歉,我说“你不是不跟我玩了吗,”她说“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要踩你的书包的,请原谅我,”我说“我也不应该把你的水瓶摔烂的,”后来我和她就和好了。
那么你们想知道她是谁吗?她就是我们班的疯婆子————魏佳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