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
我的同学是一个智慧好玩的同学,他叫易子轩。他的头方方的,呈国字形,身体瘦瘦的,手长长的,头发短短的,腿长长的,个子很高。这样的组成简直是一个典型的帅哥。
他是个爱思索的孩子。昨天第一节谭是数学,老师出了一道非常难的标题问题。我冥思苦想,一直也没想出来。易子轩也在想,只见他灵光一闪,眼角神采飞扬,马上举起小手说:“我来”,他出色的回答让我面前一亮,茅塞整理开。他可真智慧!我怎么没想到哪。
他是一个好玩的同学。有一次下课,他一下子就跑到操场上,玩单脚跳。他左脚抬起,右脚猛的向前一跳,右手用力一甩,就撂倒了对方的一个人,再一个完美的冲,就这样赢了这一局的游戏。他真是个游戏高手。
我的朋友易子轩是不是很优秀啊!你一定也想和他做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