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课了,老师变魔术似的先拿了一只白鸽放进笼子里,大概是因为老师没拿出来的时候,第一只白鸽睡觉了,所以老师拿出来的时候很老实。
第二只白鸽因为太狂,从老师的手里飞了出去,飞到了电灯泡上,大家开始尖叫起来,白鸽最终还是被老师捉住了,这只“疯狂”的和平鸽一放进笼子里,老师开玩笑似的说想让大家看看是不是真的白鸽。
这时,第一只白鸽也在笼子里疯狂的跳起了舞。
老师告诉我们,早上他正在想今天上午写什么作文,看见了一只白鸽从头上飞过去,老师想起楼上养有鸽子,就上楼捉了两只。捉了一只鸽爸爸,一只鸽妈妈,怎么分辨出来的呢?老师告诉我们,一只在窝里看宝宝,一只去外面啄食刚回来,就这样分辨出了鸽爸爸和鸽妈妈。
白鸽的全身都是白色的,白的像雪,它的嘴巴是红色,红的像火,眼睛的边缘也是红色的,里面是黑色的,像一颗黑带红的大宝石。脚是全身最红的地方,指甲很尖,前面三个脚趾,后面一个脚趾,共四个脚趾。
鸽子很有趣,它是吃杂食的动物,可是今天大家都不知道老师带鸽子,也没东西喂它吃。看着鸽子很急躁,是饿了呢?还是想它的鸽宝宝了?我猜想它应该是牵挂它的孩子们了,它们出来这么长时间,没喂,孩子们应该饿了吧。
看了它以后,突然想起来星期天去广场南边喂鸽子的情景。我把鸽子食放到手心,蹲在地上,成群的鸽子都飞了过来,有胆子大点的鸽子直接啄我手上的食吃了起来,手痒痒的感觉,情不自禁的笑了起来。回过神来看了看手,什么也没有了,吃光了。
周末还去广场喂我喜欢的可爱的鸽子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