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纷纷扬扬地从天空中飘落下来,就好像数不清的蝴蝶在飞,又好像是柳絮轻轻飘舞,天地浑然一体了。
在今天中午,我吃过午饭之后,拉开窗帘一看,啊,眼前的景色令我大吃一惊――外面居然在下大雪,此时我才深深到“鹅毛大雪”这个成语的含义。我望着窗外出神了,等回过神来时,眼前又是另一番景象。雪依旧下这,屋顶上、树枝上、路上都以铺盖上厚厚的一层积雪。外面静悄悄的,仿佛只有雪花在轻轻飘落,在上演着一场好戏,真像是一个粉妆玉砌的银色王国。马路上像铺上了一层厚厚的地毯,踩上去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留下一串深深的脚印。冰雪覆盖的世界分外妖娆。
一些小朋友们都来到了楼下打雪仗、堆雪人。那欢声笑语把雪都吸引过来了,他们的头发上、鼻尖上都沾着小雪末。我也被吸引了,来到楼下。伸出手,一片雪花落在了我手上,凉丝丝的,轻轻的,柔柔的,还挺舒服的!雪花为六角形,由许多小雪末聚在一起组成,不知是天上的那位神仙有如此巧夺天工的设计。
雪,仍然不停得下着,像珍珠,晶莹剔透,像鹅毛,纷纷扬扬,像天空中的小精灵,调皮可爱,像柳絮扬花,从天而降。
雪,就像那动听的乐章,深情优美的诗篇,给小朋友们带来了快乐,也让我们欣赏到了一幅“瑞雪美图”。
啊!这雪景真美啊!我喜欢雪,也喜欢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