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较之昨日显得格外明朗,还呈现出令人愉快的淡蓝色,一朵朵棉絮般的白云在空中自由的飘荡。
起床,洗漱,吃饭。干完所有的事,我骑着自行车去上学了。
途中经过的那块夹在整齐居民房中的土地似乎被悉心翻过了,在湿润松软的泥土中,开始恢复生机了——我也开始想着自己家门前的一小块地上种什么才好。地面上仍然存在着大大小小、深浅不一的水洼,车子骑上去溅起的水花虽然很高,但也不至于打湿鞋面。
到学校门口,我把车子落锁,回应了几个同班同学道的早安,又背上了书包,走进学校。
学校的假山那边种了一棵松树,树并不高,但是茂盛的枝叶格外引人注目。
风有些凉,我把手往袖筒里缩了缩,加快了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