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大自然作文之
其实我们身边的大自然,充满了神奇,充满了美好。只是大家平时都太忙了,没有关注到它。一次偶然的机会我来到了大自然。认识到了大自然的美好。
那是我六年级的那年,我妈妈带着我去恩施我的小姨家,来到恩施首先映入我们眼帘的是一望无际的大山。蜿蜒曲折的环山公路。终于一路颠簸,我们来到了恩施。
第二天早晨醒来,我由于好奇就一个人走进了大山,走进大山的第一感觉就是我来到了大自然的怀抱。我看到了大山里面那高大挺拔的大树,看到大树下面那美丽盛开的鲜花,还有一些生在茂盛的小草。很多不知名的昆虫在林间嬉戏,我看着那些盛开的不知名的野花上面有很多蜜蜂,在期间飞舞。这是一幅美丽的画面。
我来到大树旁,才发现了这些大树的磅礴。那粗壮的树杆比人的腰还粗,我看它们的年龄,至少也有20年吧!这可是比我还要大的啊!那茂密的枝叶,密密麻麻的,随着阳光的照射,在地面上映出了一个个小小的光亮的圆圈……
这真是一个美丽的世外桃源啊!大自然你的美丽是那样的自然,不带任何人工成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