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作文】 人物话题作文:雷锋精神
公交车牌旁,一位叔叔抱着孩子,在等公共汽车,这时天空上乌云密布,眼看就要下雨了,可叔叔没带伞,担心淋着孩子。这是一位少先队员来了,知道今天要下雨,他带着伞,突然天空上下起了倾盆大雨,少先队员看见旁边的叔叔和孩子,急忙把自己的伞借给叔叔,自己从口袋里拿出一张纸挡住头,旁边的小女孩看了,把自己的雨衣脱下来和大哥哥一起撑着,他们露出了幸福的微笑。呜呜呜,公共汽车来了,小女孩和她们挥手再见,雷锋精神处处可见。
看着旁边那空空的座位,心中没来由的一阵难受,不是因为别的,只因为你已经离我而去。
回忆着以前的点点滴滴,我忽然有种刘泪的冲动。原本以为自己可以习惯自己一个人坐着两个人的座位的,直到你的离去,才发现自己错的多么无知啊!因为自己无形中把你作为一种依恋了啊!忽然的离去使我措手不及!你走的是那么的决然啊!
高中一文字年的生活把我们限制在了最大限度,在你受不了的时候,你选择了离去。我们成为同桌也只不过三个月而已,但不知道为什么使我对你变成了依恋!
“天下无不散的宴席”,希望你能在新的学习与生活环境中尽快的适应,而我和你的好朋友们会在这个你曾经呆过的班级里默默的为你祝福!
时光挽留不住你离去的决心,
记忆打动不了你那被生活压迫的新,
从前的往事都一成历史,
未来却等待着我们去创造。
飞吧!早已成为凤凰的你!
不要忘记你永远的朋友!
再见!
最后,一句“祝你一路顺风”作为我们永远的话语!
再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