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写作精选 人物话题作文:坚强的弟弟范文
我有个弟弟,他虽然年龄小,可是却很坚强。
有一次,我正在外面骑自行车,骑了一圈又一圈。这时,我忽然有了一个想法:我骑得这么熟练,为何不带人?带上人,骑着自行车,在院子里兜风,多神气呀!
我骑车来到弟弟家门口,我兴致勃勃地问他:“你愿不愿意坐我的车?”他毫不犹豫地说:“当然愿意了!”
他坐上了后座,我开始骑车了。弟弟第一次坐我的车,高兴得在车上大喊大叫,我越骑越带劲,不由得越骑越快,谁知弟弟一不小心屁股一溜掉下来了,我也失去了平衡摔下车来。他看看自己的膝盖,直流血,他强忍着眼泪,看看我,我摸一摸屁股,摔得真疼啊!可看看他,弟弟都没哭,我也强忍着眼泪。
擦药时,我看着弟弟疼得直咧嘴,我暗暗鼓励自己:我向弟弟学习,我也要坚强。
就这样,弟弟和我都学会了从别人身上汲取力量。感谢我的小弟弟,他教我学会了坚强。
看着旁边那空空的座位,心中没来由的一阵难受,不是因为别的,只因为你已经离我而去。
回忆着以前的点点滴滴,我忽然有种刘泪的冲动。原本以为自己可以习惯自己一个人坐着两个人的座位的,直到你的离去,才发现自己错的多么无知啊!因为自己无形中把你作为一种依恋了啊!忽然的离去使我措手不及!你走的是那么的决然啊!
高中一文字年的生活把我们限制在了最大限度,在你受不了的时候,你选择了离去。我们成为同桌也只不过三个月而已,但不知道为什么使我对你变成了依恋!
“天下无不散的宴席”,希望你能在新的学习与生活环境中尽快的适应,而我和你的好朋友们会在这个你曾经呆过的班级里默默的为你祝福!
时光挽留不住你离去的决心,
记忆打动不了你那被生活压迫的新,
从前的往事都一成历史,
未来却等待着我们去创造。
飞吧!早已成为凤凰的你!
不要忘记你永远的朋友!
再见!
最后,一句“祝你一路顺风”作为我们永远的话语!
再见吧!
我有一个弟弟,今年五岁半,名字叫贺家辉。有红红的脸蛋、短短的头发和灵巧的手,长得胖胖的,非常惹人喜爱。可是他最大的特点却是不吃饭。我们都不知道这是为什么。
晚上,我在看动画片西游记,这时候,弟弟走过来,大声对我说:“我要看智慧树!”我听见了就说:“哼,电脑是我占住的,你休想看!”没想到,弟弟竟然一声不响地走开了,我从没见过弟弟这么乖。第二天,我迷迷糊糊的被一阵声音吵醒,里面还夹着弟弟的笑声。我急急忙忙的穿上衣服,找到了弟弟,这时,眼前的情景不由得使我大吃一惊:弟弟坐在电脑前面看“智慧树”啊!弟弟这么早就起床了呀!
弟弟还是一个“文盲”整天捧着一本书。我很吃惊,与是忍不住看了起来,原来,弟弟捧的那本书上,空的地方都让弟弟画满了“画”怪不得弟弟这么喜欢这本书!
我的同桌是李佳幺。虽然他的学习成绩不算怎么的好,可是他还是我最好的知心朋友。只要他上课的时候认真听讲、积极发言,他的成绩一定会有所提高的!
他是一个活泼可爱的阳光少年,我很喜欢他很阳光的特点。他在哪里,哪里就有灿烂的笑容。
他还经常帮助我。无论我遇到什么困难,他总是第一个站出来,来解决我们的困难。所以我们总是互帮互助、团结友爱。虽然我和他不是亲兄弟,可却胜似亲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