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太阳非常炎热。我、舅舅、舅妈、姐姐、妹妹去洞头玩。
我们第一个坐船,人人都争先恐后的,为的是找到一个理想的位置。船非常的刺激,岛上两岸的山峰各具特色。有的像孔雀开花、有的像猪八戒照镜子、还有大脚印、天平山、大象戏水,船摇晃地很厉害。像在坐海盗船似的,生怕自己被溅到。
要坐船的游客可真不少啊!我走出来的时候差点就走丢了。幸好舅妈牵着我的手,我才不会走丢了啊!中午吃了午饭我们去大沙岙玩沙子,那里有沙子和大海我先去游泳再去玩沙子,我去游泳海浪冲过来翻滚着朵朵浪花,带来一丝凉爽和歉意。
海水咸咸的沙滩上的号软好舒服我们玩的高兴极了,也累极了坐在车子上我们几个小的一路上呼呼的睡着了十分香甜。
等我醒过来已是在家楼下了。我好期待下一次的洞头之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