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今天真好看读后感。
今天美术课,我没带国画颜料,便向方欣怡借,方欣怡爽快的答应了。
就在美术快上完了,不幸的事降临在我身上。突然,王航用来洗毛笔的水泼了我一身,当时我就哭了,数学老师走过来,问我:怎么了?我哭着说:王航洗笔的水不小心泼到我身上去了。数学老师让王航把我桌子上的水擦干净了。可是我的围巾和外套都湿了,明天要怎么穿呢?我正发愁,杨老师来了告诉大家:明天全体穿校服,要照集体照,谁要是没穿,就不能照相了。我这才松了口气。可我一直在想:我裤子湿了,一下午都要穿湿的衣服真难受。
下午回家,我告诉妈妈,我的衣服湿了,妈妈问:是怎么弄湿的?我说:被同桌弄湿的。妈妈听了说:明天把你洗吧!wwW.DSBJ1.cOm
今天真是倒霉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