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进行了一次防震演练。教给大家一点知识,地震的时候要立刻蹲到桌子及结实的家具下躲藏,或者在空调下面。
老师给我们说:刚开始的时候先蹲到桌子下面,当第二声铃声响的那时候,第一大组有秩序到下面......一直到第四大组结束,我们迅速地跑到国旗下面。讲话的那位老师也给我们讲了一些关于地震的知识,地震最多的是美国,美国几乎每天都发生地震,所以他(她)们每天都担心吊胆、生怕有地震。
老师正说着,忽然来了一辆豪华的消防车,又来了一辆白色写着120的救护车。那位老师说:中学部有一个大哥哥脚受伤了。于是,消防员马上去救援了,不一会就救出来了。
老师让回班的时候,翟老师让我们看了地震的知识,地震后面叫余震。今天的地震演练让我学习到许多关于地震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