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感谢对手作文精选
人生短短几十年,经历的事情千千万万,酸甜苦辣五味俱全。应该最刻骨铭心的应该是苦吧!俗话说:有了苦药才知道糖有多么甜;有了告别才知道相逢是多么幸福;有了失败才知道成功是多么的艰难。
有人跟我说过:人记住对手往往会比朋友多一些。当时不认为然,现在才发现确实如斯。假如没有对手的追赶,就不会有今天的奥运冠军;假如没有对手的的强盛,就没有今天的神州飞船;由于假如没有对手的打击,就不会有今天坚强的你。每个人都会遇到对手,当然我也例外。
那是倒霉的一天也是改变我命运的一天,现在想起来真的很感谢她。
一屁股往座位上一坐,习惯性的问同桌:“今天上啥课?”“英语”这两个字跟苍蝇一样飞进我的耳朵,搞得我头转向。还没等我转过向来“某某,到我办公室来。”我把仅存的方向感使出来,教室门口站着一个高大的身影,把阳光都挡住了,黑沉沉的还带着一丝杀气,搞得我全身起鸡皮疙瘩。岂非班主任会神机妙算,算出我没造作业,擦了一把汗把跳到口边的心给打回去了,我已经做好挨批的心理预备了。
拖着沉重的脚步走到班主任的办公室,刚才给打回去的心又蹦出来了,揉揉了眼睛捏捏了手,好痛啊!我不是在做梦啊,爸妈过来干嘛?不就是没造作业吗,有这么严峻吗?还没等我回过神来,“啪”的一声,怎么可以我的脸。我做好了挨批的预备可没有做好挨打的预备啊,眼泪唰的流出来了,打得我莫名其妙。“昨天干嘛去了?”爸爸跟吃人似的质问我。昨天?赶紧赶紧想,要不然那眼神恨不得把我煮了吃了,哦!昨天我看到一群人在欺负徐佳,固然徐佳每天跟我做对,每天找我渣,但是究竟是同学,我就美女不计小人过,帮她一次吧,我自以为我是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的英雄,怎么会。?“还英雄呢?我看你就是一恐龙”爸爸讲话永远是那么直“你把人都打病院去了,还好意思在这儿说英雄。”听了半天才知道昨天我那“无敌形影脚”把人给踢病院去了,唉!真不经打我才使的七成的功力就进病院了,心里暗暗偷笑我的功力大增。但还得装出一幅很无辜的表情要不然那双眼睛都把我给秒杀好几百次了“我真的是救人的,不信你把徐佳叫过来对质。
徐佳一进门,我就像在沙漠里看到了一滴水一样,忙把她拉过来解救我。“小胖没有欺负我”什么情况啊,原来我是从沙漠掉进黄河了洗不清了。徐佳是班上的尖子生,老师把她的话当面法律一样绝不质疑。我刚想评理,老爸带有点但愿眼神整理时暗了一下来“真不好意思,给您添麻烦了,是我们没有管教好孩子”。我无语了,刚到嗓子眼里的话给狠狠的咽回去了,不外也是啦!我成绩不好、功课也常常没做凭什么让大家相信我。
课没上就被揪回家了,面壁思过了好几个小时,在心里画了N个圈圈诅咒她。不就是成绩好吗,有什么了不起,我会证实给你看我不仅仅是靠脸蛋吃饭的,老虎不发威当我是病猫了是吧。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双倍奉还”这是我的宗旨。
从那天起你可以在教室、在操场、在宿舍、在草坪、阳台看到一个看书的身影,你没有看错那就是我。时复一时,日一复一日,通过我的努力我加入了尖子生的行列并担任队长,拿着全班第一名的奖章的我望着徐佳站在角落里脸由白到红;由红到紫;由紫到黑。实在在我收成一份份成绩的时候我早已经不恨她了。
昨天回家的车上我看到了那个认识的背影,我依然像在沙漠里看到一滴水一样的冲过去“我记得你”。她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我抱住了,“我也记得你”,先是一段尴尬然后同时笑起来。“谢谢你,假如不是你我仍是那个每天不及格,每天不交功课的那个人人讨厌的差学生”。
你感谢父母是由于他们养育了你;你感谢你的老师是由于他们教育了你;你感谢你的朋友是由于他们鼓励了你;但别忘了感谢那个推你下悬崖的人,由于他们让你学会了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