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静静的春夜,连空气都弥漫着温馨的气息,我坐在窗前,遥望星空,眼里溢满感动的泪水……
刚刚出现在眼前的这一幕,顿时让我心头一震,对面母亲正一字一句教着她儿子写作业,等写完作业后,儿子为母亲端来了一杯水,过后便一起吃饭,饭后又一起散步去了。看着这一个画面,是那么的其乐融融,不由得让我想起我与母亲之间的那一道无形的墙。
每当母亲过多关心我,我总会认为她是那么烦,是那么的话唠,但当她去关心弟弟时,我却以为她是那么的偏心。因此每当有一份关心的来临,我总是毫不领情地避开。面对于母亲,我又该怎么才能改变自己呢?
不知什么时候,母亲已经站在我的身后,她说叫了我好久,却发现我在想事就没打扰我。她怕我太热,就带了把风扇过来,怕我渴,带了瓶牛奶给我,怕我太饿,给我带了面包。在这一瞬间,才明白幸福一直离我很近,只是我却闭着眼而寻找它罢了。看着母亲满脸的汗水,以往乌黑的头发仿佛一下就苍白了。我一时间竟忘了该如何回答,只觉得自己是该长大了。
父母越来越操劳,而我却越来越任性,只有一个人感到孤单时才觉得有亲人的温暖,在这一瞬间之中,我闻到了幸福,眼中的泪也突然涌上鼻尖。她总是把最好的带给我们,却一个人忍受着那些冷漠。
我静静地望着星空,仿佛一切都静止了一般,那公主般的梦该结束了,我有个再好不过的妈妈,再好不过的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