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作文。
当我抬头望,小鸟在叽叽喳喳的叫着;低头看,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当我闻到清新的花香,我就知道,春天来了。
正所谓一年之计在于春,的确,春天是最美好的,它不像夏天那样烈日炎炎;不像秋天那样花朵凋零;不像冬天那样寒风刺骨。所以,春天,是最美好的。
风儿在轻快地跳着婀娜的舞蹈,花儿争奇斗艳,散发出迷人的香味,我置身于这样春意然的地方,是多么美妙啊,谁不会为之动容呢?大树爷爷笑了,仿佛在说:“看着这些我的子子孙孙莺歌燕舞,我也感到欣慰啊!”就像叶绍翁所说:“春色满园关不住,一枝红杏出墙来。”王安石说的:“春风又绿江南岸,明月何时照我还。”这些优美的诗句多么突出了春天的美丽啊!鸟语花香、春回大地、春暖花开、繁花似锦……这些都是形容春天的成语,除此之外,还有许多关于春天的成语,他们为什么能想出这么多关于春天的成语,他们不说,我想我也知道,他们绝对是被春天给感染了。如果要问我最喜欢哪个季节,毋庸置疑,奇妙、美妙、美好的春天。
春天,在我眼中就是这样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