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愚人节,嘿,今天可是我大展身手的时候呢!由于我平时最喜欢恶作剧。
学校里所有人都在搞恶作剧。哈,我来一招。有个人在后面,面对着后面的窗户,我大声一说:“老师来了!”他一溜烟似的的转了身。一看吓傻了,我就一边笑一边说:“愚人,愚人节快乐,哈哈……”。全班同学都被我用同样的招给骗了。
下战书了,我后面的两个同学一起骗我说:“你有东西掉了!”我低头一看,没有!他们两个笑哈哈。
以后我要继承我的“步履”。
作文参考: 今天愚人节作文参考(篇七)
4月1日,愚人节,但是我感觉并不“愚人”,因为那天我们学校组织六年级去春游。
一进来,便看见有些用稻草织的辫子,接着,便看到乐“客家馆”。接下来,我看见了一块金光闪闪的招牌——“澳门故事”。接着,很多人在打鼓,敲锣,一片锣鼓喧天的景象,有三对穿着婚装的男女站在阁楼上,这是绣球招亲,我们还来到了“练溪驿站”。接着步行来到了一条巷子,这条巷子是介绍“双蒸酒”的,里面有些造型精致的桌椅,我们还看见这座亭子的一些避画,走着走着,发现了在专心致志的看着皮影戏的刘老师。告别刘老师后,我们四处参观,来到了买木鞋的店,接着向精品店走去,离开精品的后就看见武官在向我们招手。我们每个组员都给组长照了一张可爱的相。来到一个不知什么稀奇古怪的墙壁,叶颖抢先要与李嘉音合照。邓旖漫请了我们组每人喝一杯刨冰,还请我吃“鸡公榄”。我们在一个小桥上坐下歇歇脚,想不到这里这么美,桥中间的扶手能做四个人,邓旖漫,钟沛德,李嘉音和叶颖抢先坐了,她们个个眉开眼笑,完全不在乎火辣辣的太阳光。我们接着去玩水车,玩水车必须用力才能让螺旋桨动起来。我们偷拍了李嘉音,邓旖漫和钟沛德的静坐照。
下午,我们去了大夫山放风筝,放完后,我们去烧烤。
真难忘记这段美好的时光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