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
今天是愚人节,我早就知道了。
早上一起床,我就感到今天肯定会被捉弄。一进洗手间见到我的快用完的旧牙膏被换成新的了,我迫不及待地拿起来一挤,是透明的,我有些希奇,仔细一闻不像是牙膏的味道,于是我跑回房间拿了胶水一闻,我的新牙膏与胶水的味道一样,这使我更希奇了。仔细一看原来这里面全是胶水。
我心里一想:“这应该是爸爸搞得鬼。”于是便起身进了厨房,将爸爸要喝的汤里加了许多的糖,心里暗想:“这下子看你还作弄我吗?这回我得好好教训你了。”我在一边偷笑。
突然,我听到了我最害怕的打雷声,吓的我魂飞魄披发,跑回了房间,躲在被子里直发抖。过了一阵子,我出去一看没什么人啊!合法我要起身去打开窗帘时,突然感觉有人在拍我。我很害怕,往后一看几个带面具的人,我一下子晕了。
今年这个愚人节,真让人“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