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一年有四个季节,但是大家有没有静下心来,好好的赏识过这四个季节的美景呢,有人不禁问道,你有没有赏识过呢?我自豪的说,有。
每逢“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的时节,春天的脚步就近了。享受着春天拂面的细腻,享受着清香开朗的春韵,轻轻地抚摩一缕缕纤细的枝条,我们向春天祝福,祝福她又一次绽放新的生命,祝福她再一次为我们,为大天然增添绚丽的风景,祝福他的生命从此多姿多彩。
“两个黄鹂鸣翠柳,一行白鹭上青天”。我们感触感染到了夏季的繁荣活泼。一切生物都是高兴的,这时我们才领悟到,夏季是奔放的,是豪迈的。远远地我们闻声他热情的呼叫,听到了温馨的乐章。
赏识“泊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仲春花。”的胜景。让我们记得“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伦送我情”的眷恋。我们转而赏识她生命的壮盛,繁华的朝气。
冬季,我们呼吸着腊梅披发发出诱人的香气和不屈不饶的精神。冬风呼呼地吹,大家穿上厚厚的衣裳,动物都挖洞冬眠,到下一年的春天才醒。小燕子无影无踪。江山有一层厚厚的雪花,枯树用雪当花。
春夏秋冬的风景,每个季节有每个季节的魅力,每个季节有每个季节的特点,每个季节都让我沉浸,都让我不禁向四季问候: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