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作文:快乐的陶艺课作文
今天晚上,我和郑圣榆,李成鸽还有一个不着名的小弟弟一起来到花田儿童美术中央。
爬上楼梯,就看见教我们陶艺的朱老师微笑着朝我们挥手。
朱老师盘点完人数便郑重地说:“陶艺课开始!”于是我们就像小蜜蜂一样快乐的“飞”进了教室。首先,朱老师先给我们看了几张图片,图片上是一个瓶子,上面插满了菊花,有的菊花垂到了地上,有的刚刚绽开了笑容,还有的含苞欲放。看完图片,朱老师先叫我们用没有颜色的陶泥做个瓶子,大家你看看我的,我瞧瞧你的,很快都做好了各自的花瓶。做好花瓶后,朱老师又教我们用彩泥做菊花。她先做了个示范,为了让我们把花瓶梳妆得更漂亮,又特地做了两种菊花造型。看完示范,我们大声喊着自己要用的彩泥颜色,朱老师一会儿拿粉色的彩泥,一会儿拿绿色的彩泥,忙极了,终于,我也拿到了自己要的彩泥,是一块黄色的彩泥!我用它做了三朵绽开笑容的菊花,两朵垂到了地上,一朵亭亭玉立在花瓶中。大家看了都拍手称赞,朱老师走到我身边,给我竖起了大拇指。我心里比吃了蜜还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