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只可爱的转笔刀,这是幼儿园老师送我的毕业礼物!
转笔刀的外形是个可爱的小白兔。你看,小兔子浑身雪白雪白的,圆圆的脑袋上有一对弯弯的耳朵,头上戴着一个粉红色的蝴蝶结,一双俏皮的黑眼睛嵌在圆圆的脸上,漂亮极了!你看,它咧开嘴微笑着,还露出了一颗洁白的牙齿。它的身上穿着一件粉红色的背带衣,可好看了!
可是,为什么它粉红色的三角形鼻子上却有个圆圆的大鼻孔?哦!原来是用来削铅笔的。
每当我的铅笔粗了,写出的字不漂亮的时候,我就想起了我心爱的转笔刀。我把铅笔塞进它的大鼻孔里,哈哈!这下它变成长鼻子的匹诺曹。
我非常喜欢我的转笔刀,它是我学习的好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