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在一个学期里最快乐的日子,由于我们今天要去梦寐以求的广州的海洋馆和动物园进行一次旅游。
我们兴致勃勃的来到教室,我们每个人的脸上都挂着微笑。我们来到教室后就开始议论纷纷了,有的说今天会有什么希奇的动物吗?有的在讨论自己带的零食,还有的在讨论今天会不会无聊。
我们终于登上了豪华大巴,经由了一个的车程就来到了我梦寐以求的地方了。我们首先去了海洋馆,我们在里面饱览了各种各样的海洋生物。最好笑的是一条非常长而又胆小的鱼,当我们用手去拍玻璃的时候它竟然快速的游进了一个石头缝里。
我们还去了一个小型游乐场玩。
每一个人都有童年,童年里都发生过许多记忆深刻的事情。就在我的童年就有一件令我无法记忆深刻的事情。
记的当时下着鹅毛大雪,雪花慢悠悠的飘落下来,这么没得雪,怎么能少得了我们,爱玩的一个团队。这里有我的两个妹妹和一个姨姨。我们离开温暖的家,来到美丽的童话世界。“我们去路上玩吧!”妹妹说道。“好”我们都异口同声的答应了。可是来到广场,我们发现,那里的路竟然这么滑,这下,可有得玩了。我们都去广场上溜冰,虽然没有溜冰鞋,但是,有光滑的路面,刚走几步,最小的妹妹就摔了一跤,这一跤,引得我们更加注意了,阿姨趁着她年纪大,就开始欺负我们了,刚开始,她故意装好人让我们上钩牵着她的手,接下去,她开始使坏了,她的两只手臂开始使劲得摇动,一个不小心,我和妹妹们都摔了个大屁蹲,把阿姨给弄得哈哈大笑,结果我们都变成了雪人阿姨还故意说:“这下好了,不用堆雪人了,哈哈哈!”这下可气死我们了,我们就不和她玩了,她见我们怒气冲冲的,就给了我们一个甜蜜的吻,这下,我们又不生气了,和好了。我们继续玩,我对妹妹说:“要不咱们把阿姨给弄倒。”恩恩。我们又用同样的方法把阿姨给弄倒了,我们都哈哈大笑,哈哈哈哈......雪中融入着我们的笑声。
想起这件事,我就会哈哈的笑,我觉得,我的童年是五彩的,五颜六色的。是美丽的,丰富多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