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童年作文。
每一个人的童年都是夸姣的,有开心,有伤心,有兴奋,有悲哀,无论如何,它们都将成为一些夸姣的回忆。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战书,我正在床上玩耍,一个已经生了锈的铁盒子里面装满了各种各样的小珠子,有粉的、黄的、绿的、蓝的'……可好看了,小手一抓就一小把,握在手里既惬意又好玩。
就在我玩得起劲的时候,手一滑,哎呦!那颗最漂亮最亮的紫珠子哪儿去了,在哪儿,在哪儿,我着急地找着。呦,耳朵怎么感觉滚过一个小东西,可能是那颗珠子,赶快去找妈妈。
妈妈过来了,拿来手电筒让我躺下,看了看,着急地说:“看不见,什么也看不见。”“越躺着不就越往里滚吗!”我有点气愤地说。姥爷在一旁等不及了,说道:“赶快去病院吧!”
在路上,我害怕地问:“要动手术吗?”妈妈紧张地说:“没事。”到了病院,医生安慰我说:“跟我来,不会疼的。”这时我心头的石头终于落地了。
来到了一间办公室,医生拿起一个针管,把锋利的针头拔掉后,吸了一点盐水,往我耳朵里一打,水又流了出来,珠子也滚了出来,这下妈妈才放了心。
在回家的路上,我开心地说:“阿姨不仅把珠子取了出来,还让我耳朵冲了一次澡呢。”
童年是一去不复返的,我要珍惜我的快乐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