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作文】 作文:什么让我感到温暖之四
张恒勖
我的家人最让我感到温暖,为什么这样说呢?
首先,姥姥照顾好我的生活起居,做最好吃的饭菜,买好多水果让我吃。姥姥最常说的一句话是“吃饱饭才能有精力学习”。而姥爷给我的是最好的陪伴,每天接我放学,陪我写作业。姥爷对我要求很严,字要写好、写漂亮;做题要快、要认真。我做好了就表扬我,给我一个大大的拥抱(我们通常说Hug),姥姥姥爷让我温暖。
然后,是爸爸妈妈让我温暖。爸爸陪我做拼插(比如LEGO、轨道小球等),带我去上课外班,和我一起在新疆锻炼,滑雪的时候,有爸爸陪伴着我,让我感到开心、幸福、快乐和安全。妈妈是开心果,总在我哭的时候抱着我,可是过了一会儿,她就哈哈大笑,让我的伤心和委屈一扫而光,这简直让我哭笑不得,我也就跟着哈哈大笑。
生活在时刻被关心的大家庭中让我感到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