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是在你生病时会给予你关怀的人;朋友是在你需要帮助时,会毫不犹豫的向你伸出援助之手的人;朋友是在你高兴时,会陪你一起高兴的人;朋友是在你伤心时,一边安慰你,以便自己在一旁默默哭泣的人;朋友是愿助你一臂之力,自己却掉下万丈深渊也不后悔的人。金钱可以买来许多东西,但买不来真挚的朋友和友谊。
认识一个朋友是何常的容易,但得到一个真挚的朋友是何常的不容易。建立一份真挚的友谊犹如织毛衣,需要一针一线的坚持不懈的才能成功,但拆除一件毛衣时,只需轻轻一拉即可。由此看来真正的友谊是十分的宝贵。
我在班级里的人缘还是挺好的,每一个人都对我挺好,但在我遇上什么难题时又都会敬而远之。
我还清清楚楚的记着那次我刚入母校时的情景,我是一个插班生,在一年级下册时才从别的地方转学来到这里的,那时面对一张张陌生的面孔。我默默地走回座位,此时此刻,一双双眼睛都在盯着我看。那时我多么希望有一双小手能拉着我和我一起玩耍啊。过了许久,还是没有一个人来搭理我,我只好一个人自娱自乐。终于,有一个长得很清秀,牙齿蛀了几颗,她微笑着向我走来,她问我叫什么,从此,我们就成为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后来我们常常在一起玩耍。有一次,我们在玩小雨小雨游啊游时候,她是小鱼,我是鱼人。我套她的时候,太用力了一不小心打到了她的鼻子,她的鼻子被我打红了。她痛哭了,但却没有丝毫怪我的意思。还有一次,那时我们还都很小,小孩子一下跟你好,一下子又不跟你好是很正常的。那时的我们,很不懂事,我不知怎么惹了我们班的班长,于是全班女生都不跟我玩了,只有她一个人陪着我玩,使我在冷风中流过暖意。哦,这样的朋友才是真正的朋友。
我很高兴,能认识这个朋友,我以真心相待,她更是肝胆相照。我庆幸我这一生能得到这么一个朋友,是一个很好的朋友。愿我们的友谊能地久天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