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二年级时,我和李书颜已经是好朋友了。
一天下午,一件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那天风和日丽,我高兴的走出了教室,没想到三(五)班突然跑出一个“疯狂”小子,他嘴里大声喊着:“杀…杀…杀呀……敌人来了!”我一下子被他撞倒,屁股一下子坐在了地下,我疼的站不起来,心想:哎!要是李书颜在就好了,一眨眼的功夫李书颜就站在我的眼前。
李书颜把我扶到了座位上,并且问我怎么回事,我从头到尾讲了一遍,她出去找到了那位同学,让他跟我道歉,我回答了没关系,李书颜才放走了那个同学。
我非常感谢李书颜,谢谢命运给我了一个这么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