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推荐: 成长路上挫折伴我行作文600字篇二
花因蝴蝶而美丽,人因挫折而坚强。人生的漫长道路,挫折伴我前行。把挫折视为你的朋友,跌倒时教会你坚强;把挫折视为你的老师,伤心时教会你微笑;把挫折视为你的人生接力棒,教会你不服输的精神,为你的人生添姿添彩。
成长路上的挫折使我的人生津津有味。小时候的我对外界充满强烈的好奇心,就像鱼儿渴望在大海中遨游一样。
那是一个有月亮的晚上,我们像往常一样来到广场中心,只见一群穿着旱冰鞋的大哥哥大姐姐正在玩儿花样轮滑。旱冰鞋在他们的脚下仿佛变成了一群小精灵,灵活地拐弯,灵活地跳跃。我瞬间看呆了,好像来到了旱冰世界,自己也在滑。不一会儿,大哥哥大姐姐们滑着旱冰乐呵呵地走了。突然,一个奇妙的想法在我的脑袋里绽放:我自己也作文可以滑旱冰啊!想到这儿,我便像小兔子一样蹦蹦跳跳地去找妈妈了,妈妈,我想滑旱冰。啊,你才这么小,长大了再说吧!妈妈没好气地说道。
我像一个泄了气的皮球,闷闷不乐地回到家中。妈妈见我不高兴了,就安慰道:你要是会滑我就给你买。我当然会滑了。我自以为是地说道。于是,我便开始学旱冰。可是没想到我总是摔倒,磕得腿都疼了,我生气地把旱冰鞋扔到一边,呜呜地哭起来。妈妈鼓励我:战胜挫折,走向成功!
经过一个月的艰苦训练,我终于学会了滑旱冰。现在我长大了,每当看到鞋柜里那双旱冰鞋时,便会想到这件事情。
在我们的成长道路上,自然少不了挫折与成功,正是因为有了它们的陪伴,我们才不断成长起来。(墨香悠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