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元宵节到了,我可高兴了!
吃完香喷喷的汤圆,我们早早来到了体育馆,体育馆张灯结彩,灯光闪烁,还有各式各样、形态各异的兔子:有的兔子手里各有一副对联;还有的兔子一副酷酷的模样,正摆着POSS呢!其中我最喜欢的花灯是有两只小兔子组成的。她们穿着红色棉袄,代表着喜气洋洋。一只手里高举着火把,似乎想在黑夜里为人们照亮前方的路。另一只手里提着个灯笼,正在给大家拜年呢!
看完花灯,精彩的烟花表演开始了。“砰!”烟花炸开了,只见天空中一道道五彩缤纷的火焰,有的像倒挂的瀑布飞流直下,有的像满天的流星闪烁不定。有的像飞舞的雪花飘飘洒洒,还有的像金色的巨龙上下翻滚,让我看得眼花缭乱!
灯会结束了,我们望着依旧灯火通明的体育馆。依依不舍地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