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我叫冠状病毒,相信不少人都听说过我吧。近期,因为我的原因,大家都只能待在家里,不能走亲访友。还有不少人被我传染,在医院隔离。我深深地感到高兴!
为什么我叫“冠状病毒”呢?因为我的身体像一个球儿,也像蘑菇形状,所以我叫“冠状病毒”。
我们虽然小到看不见,但是传染力却极强。我们可以在人类身上随意肆虐。我们可不好预防啊,你们可要小心了!
我的家乡在武汉,那儿我的兄弟姊妹最多,但是随着出院人数的增多,我都快急死了。于是,我又和一些伙伴们齐心协力去了全国各地。在那儿安家落户后,我们就出名了。我让工厂停工,饭店关门,学校延迟开学。到今天为止在中国已有40418人被我传染。被我杀害的达909人。这一切都是我的战绩,哈哈!
只要我进入到人类的身体,在2-12天内,我会按兵不动,让人们以为没什么,然后再来个趁其不备,悄悄的攻击他们,使他们高烧、咳嗽、头疼、乏力、全身酸疼,肺部出现网状形阴影。那么,恭喜你,成功得上了“新型冠状肺炎”。
我们这么肆意妄为引起了众人公愤,越来越多的人试图杀害我,而且医生对付我的手段也越来越残忍。他们还费巨资建造了火神山医院,仅仅用了7天时间。不久,科学家们便发明出了对付我的试剂,让我痛苦不堪。我眼睁睁的看着我的兄弟姊妹们离我而去。更可恶的是,他们还用什么“84消毒液”、“酒精”来攻击我,让我喘不过气来。他们还养成了勤洗手的坏习惯,出门都戴上了口罩,也不再贪恋野味,自行在家隔离。我没有办法,一次次的搬家,可最终还是没有逃过人类的毒手。他们将试剂喝下去,我便没了命。
老天啊!老天啊!我真的错了,我以后再也不敢这么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