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到了,我们一个个都兴致勃勃,整个校园洋溢着欢声笑语。前一天,我们在校园里举行庆祝六一的节目。
节目很快开始了,哥哥姐姐表演的节目真是丰硕多彩,有吹萨克斯的,有大合唱,还有表演足球舞的。很快轮到我们表演了,看着大大的舞台,心里真是又紧张又激动。想着老师鼓励的话语,我们一个个都面带微笑,听着欢快的音乐,尽情地跳着柔美的跳舞,把快乐带给每一个人,跳舞表演完了,台下响起一阵强烈热闹的掌声。
回到家里一想起这件事,我心里就美滋滋的,像喝了蜂蜜一样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