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写作] 特别的眼神作文350字写作范例
平常我们经常会遇到不少人的眼神,有关切的眼神,有鼓励的眼神而最让我难忘的是那一个特别的眼神。
我是班长,是同学们的好榜样,平时很少受到老师的批评。可那一天,我因为没休息好,有些困,于是就把头转向窗外。我看到了树上有两只小鸟,在叽叽喳喳地叫个不停。小鸟的样子非常可爱,小小的嘴,丰厚的羽毛,让我不禁看入迷了,忘记了自己还在上课。
老师发现我在开小差,停止了讲课,用作文眼睛死死地盯着我,眼神里包含了生气,失望和爱。我第一次看到这种眼神,连忙坐好,不敢再看窗外了,专心致志地听老师讲课。
下课了,老师把我叫到身边,语重心长地说:筱妤,上课40分钟很重要,一定要认真听讲,积极举手回答问题听了老师的话,我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一种愧疚的感觉也油然而生。
以后,每当我想开小差的时候,都会想起老师那天的眼神,那特别的眼神鞭策着我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