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我们开了庆元旦联欢会,大家都很激动!老师说:今天有三个项目,第一项是表演小马过河,第二项是个人才艺秀,第三项是小游戏。
老师问:哪一组要上来给大家表演课本剧呢?老师问了好几遍,大家都没举手老师很生气。最后有一个组上台了,我觉得他们表演的比较出色。可是老师让我们手抄一遍《小马过河》。这篇课文挺长的。
第二项是个人才艺秀,我上台给大家讲了一个小故事《自私的小刺猬》。我觉得靳晗悦讲的小笑话特别好笑。
第三项是小游戏,九班的王老师来我们班唱了一首歌。我们王老师回来后做了一个小游戏叫做团结力量大。就是拿一张报纸四个站在上面,一个部位都不能露出来,报纸越折越小,越来越难。
虽然我们要抄《小马过河》这篇课文,但是这个联欢会我们玩的还是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