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作文。
DSbJ1.cOm
今天,我要去方特科幻公园玩。天刚刚亮,我匆匆吃完早饭,心情十分兴奋!到了车站,我们坐上了车,一路上说说笑笑,开心极了!
到了方特科幻公园的大门口。我和姐姐像两只刚出笼的小鸟,对着售票口狂奔。买了票,我们怀着好奇之心走进了又大又宽的银河广场。在银河广场里,我看见了许许多多十分有趣的项目,看得我眼花缭乱,有可以穿过全亚洲的飞越极限、惊险刺激的恐龙危机、十分好玩的儿童天地……。最让我增长知识的项目就算飞越极限了,我从飞越极限里看见了:埃及古老的金字塔、上海美丽的东方明珠、高大神奇的布达拉宫、白雪皑皑的阿尔卑斯山……,这些十分美丽的景象像一件件美丽的艺术品一样一一展现在我的面前,使我仿佛身临其境。最刺激的项目就是动感地带和超级刺激的恐龙危机了。这可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和恐龙亲密接触。我从惊险的恐龙危机里看到了许许多多的恐龙,有:霸王龙、梁龙、翼龙……,真像是置身于远古的恐龙时代一样。
不知不觉地,天色渐渐地暗了下来,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这让人留连忘返的方特科幻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