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快乐的交易作文壹篇
今天,我们学校举办了“六一儿童节”流动,我也加入了其中。
首先,我们到操场赏识了六个节目,并且投了票。之后我们回到班里开展“跳蚤市场”流动。我先把塑料布铺在桌子上,然后把买的东西摆在桌子上,然后吆喝着:“买玩具啦!便宜大甩卖!”然后我吹了一下笛子,把许多人都引来了。“我要手摇风扇!”“我要两个陀螺!”“我要爆裂战车!”许多人都在我的摊位买东西。不一会儿,爆丸,飞叶和钻石卡等等全部卖光了,一会儿,来了一个二年级的小同学,他想买一个十五元的陀螺,他递给我十元,说:“大哥哥,我要买陀螺。”我说:“小弟弟,你的钱不够。”小弟弟说:“我的钱够了。”“不够,”我说,:“十五元跟十不一样。”小弟弟说:“好吧,我买一个十元的陀螺。”我兴奋的把陀螺递给小弟弟。他兴奋的说了一声:“谢谢!”过了一会儿,我卖了二百二十三元,忽然,林彦君对我说:“该我卖了,你去买东西。”然后,我买了恐龙,变形金刚和快板儿。过了一会儿,流动结束了。我真开心!
这真是一次快乐的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