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借鉴] 作文:快乐的旅程
今天,我们虽然起得很早,但却很值得:因为我就要去香港了。我怀着激动而又兴奋的心情踏上了旅途。
我们先到指定地点集合,坐上开往天津机场的旅游巴车,直到坐上了飞机,我才感觉到这是真的,我心想:在这个充满梦幻的旅途中会发生怎样的趣事呢?终于飞了四个多小时后,我来到了梦想已久的迪士尼乐园。
给我印象最深的是观看“小小的世界”,“小小的世界”里有很多很多的人在排队等候,在这个时候,姑妈感慨地说:“‘小小的世界’在电视里才能看到的呢,现在却能在眼前看到,真是让人有点不敢相信。”终于可以亲眼看到“小小的世界”了。啊,它里面的人物好多呀,真让人目不暇接:有欧洲人、美洲人、亚洲人等。其中还有童话中的几位人物有阿拉丁和茉莉公主,还有牧鹅姑娘和美人鱼贝儿等,一看到他们就让我想起了发生在他们身上的神奇故事:阿拉丁用神奇的飞毯救了茉莉公主;善良又美丽的贝儿公主牺牲自己救了人类的王子,最后自己化成了泡沫……他们每一个都活灵活现的出现在我的面前,跟真的一样。
今天的旅程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