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我很荣幸地被选为我们中国制造的“长城一号”太空船长。十月一日,我和助手章以治还有一些我的同学一腾飞向火星。
“5、4、3、2、1,出发!”跟着报数员的声音,我们升上了天空。
火星上有没有火星人?火星上有生物吗?等一些问题让我白思不得其解。这时,助手章以治告诉我,我们已经到达太空中了,预计七天后才能到火星。
七天后,我们来到了火星。我们发现火星上大部门都是二氧化碳,几乎没有氧气。我想:这种星球怎么会有生物生存呢?正在这时,我在千里镜里看到一个绿点,这个绿点离我们越来越近,越来越清晰。这个绿点是帽形的,还有个绿色光圈。“哇,是UFO飞碟!”我惊叫道。飞碟前舱射来一道白光。助手章以治喊道:“船长,快躲开,这是激光炮!”我连忙按了下白色的按纽,飞船向旁边闪了一下,激光与飞船擦肩而过。“好险哪。”我说道。这时助手章以治问“船长,要不要反击。”我说:“不用,它们在摸索我们。”助手说:“船长现在怎么办?”“接近他们。”我回答到。助手说:“那太危险了。”“不入虎一穴一,焉得虎子。”我说道。说完,我拿起空气炮向飞碟走去。走到飞碟门口,忽然一道白光向我射来。我向右边一闪躲了过去。我走了进去,往前一看看到了两个人。我问:“你们是谁?”他们说:“我们是火星人。”他们又说:“我叫小黑,我叫小白。”我和他们聊了良久。他们招待了我们。过了一天,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