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作文: 小学的记叙文
我爱富裕的祖国,我爱美丽的家乡。
我家在许昌,这里四季清晰:柔软的春天,绿色的夏天,金色的秋天,白色的冬天。我在做什么呢?我最喜欢故乡的冬天。
寒冷的冬天又来了。早上,冬天的爷爷又拿起那支不可思议的画笔,在窗户上画出千姿百态的冰花。形态不同的珊瑚,快乐的小马,雪山,茂密的森林……真的很美。
下鹅毛天雪时,最美。大雪纷纷落在房间、墙壁、树上。一阵风吹过,雪花在空中自由飞翔,似乎少女在空中翩翩起舞。天晴了,太阳出来了,整个城市仿佛被披上了华丽的银装。路旁的树好像开满了棉花。
一刮风,树棉球就是雪中的城市,就像童话中的白雪城,闪着银光。孩子们打雪仗,堆雪人,滑雪撬开,玩得很开心。
我爱家乡的冬天,爱家乡冬天的白雪。
今日写作: 赛跑记叙文1篇
今天,晴空万里,阳光明媚,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已推向了高潮。上午,我获得了100米冠军,打败了强大的对手。
下午,800米比赛开始了。我站在起跑线上,想上厕所却又拉不出来。“预备——”我的神经完全绷紧了。只听得一声枪响,运动员们像一只只脱了缰绳的野马,冲出了起跑线。我也不甘示弱,跟在了跑在第一位的兄弟班级的郑权后面。突然,我们班的诸圣成冲到我前面来了,我给他使了个眼色,他马上心有灵犀一点通,知趣地退到了我的后面。跑了两圈半,郑权加速了。我赶紧追了上去。郑权已经跑到了第三圈的终点线了,我正准备在第四圈猛追,可当枪声响起,郑权却突然慢了下来,停住了!机不可失,时不再来,真是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呀!我冲了上去,这时,我隐隐约约地听到了郑权的班主任韩老师的怒吼声:“你怎么停下来了?快跑呀!”我暗自好笑:郑权肯定是一个上课不听讲的同学,裁判金老师明明在我们跑之前强调了好多次,鸣枪的时候表示还有最后一圈。我占了个便宜,没费多大力气就领先了他三四十米。我听到了老师和同学们正在为我喝彩。妈妈那温暖的目光给了我信念,章老师那兴奋的表情给了我动力,同学们那一声声嘹亮的“加油”声使我充满了活力。我在全校师生敬佩的目光中第一个冲过了终点,又一次轻松夺冠!
运动会虽然结束了,但我还会一如既往地坚持锻炼,为班级争得荣誉。这次运动会一定会是我小学生涯中最辉煌的一次!
今日写作: 菊花记叙文之四
那是我第一天上学的日子,学校的花坛里种满了菊花。教语文的陈老师也美得像朵菊花。菊花盛开的日子,我的第一次语文考试成绩出来了,是满分。陈老师脸上浮现的笑容让我立刻联想到窗外的菊花。那一年我7岁。
那是个特别冷的冬天的早晨,最后一朵菊花都谢了。我赶到学校门口时,校门还没开。风刮得冰冷冰冷的,我和几个同样早到的同学一样,冻得瑟瑟发抖。终于,陈老师来了,她的衣着可真让我们大跌眼镜——我确实差点把眼镜弄掉了。这么冷的天,她居然还是只穿一条过膝的裙子。她和颜悦色地和看门的方阿姨说了几句,方阿姨居然就放我们进去了。学校的教室从没有这样温暖过。那一年我10岁。
那是毕业之后的一个夏日,菊花的叶子绿得发亮。我们这些昔日的老同学,浩浩荡荡地去看望陈老师。一路上事故不断,结果比原定的时间晚了一个小时。陈老师倒也不生气,依然笑咪咪地让我们安静,上楼依然让我们排好队。确实,我们在她面前永远都是孩子。这一年我14岁。我清清楚楚见到了她美丽脸庞上精心掩盖过的皱纹。
菊花落地总会令人伤感,可不知为什么,这次似乎是个例外。翻开过去的成绩册,我惊讶地发现作业本上的字正越来越像评语栏中的。
花总是会谢的,菊花也不能例外,可她却在不知不觉中影响着一批又一批的学生。不知不觉中,夏去秋至,不知不觉中,菊花满地开。
今日写作: 自助餐记叙文模板
今天天朗气清,爸爸妈妈带我去吃自助餐,我心里格外高兴。
过了不久,我们就到自助餐厅,先找一个空位坐下来,我们拿了一些点心,有热气腾腾的花菜、美味的鸡腿、香脆的牛排、新鲜的饺子,吃了这个,还想吃那个,食物真是应有尽有,一切都是那么好吃!我还跟着爸爸点了饮料,我先吃了杯橙汗,又吃了一杯酸梅汗,顺便点了炒面,饮料加炒面,别提多美味了。
水果也不错,我一连点了三盘西瓜,西瓜真是爽口,解渴,脆脆的,比橙汗还解渴,我吃了二盘,西瓜的汗水真是沁人肺腑,这美味的味道我永远不会忘记。
最好吃的要算冰激凌了,冰冷又酸甜,我“哧溜味溜”舔着冰激凌,其中有草莓味的和芒果味的,冰激凌在嘴里入口即化,甜甜的很美味,咽下去一阵凉爽。
不经意中看到别人在吃“自制酸奶”,我们便去找,但走着走着,半天才看到“自制酸奶”的地方,于是便倒了二碗来尝尝,那酸奶又浓又酸,够味,有点你“安墓希”和“莫斯利安”的味道,反正有一种无法形容的美味。
爸爸让我也尝尝三文鱼,我尝了一小块,含在嘴里,麻辣的味道越来越重,辣得我脸都起了皱纹,身子不住地发颤,原来调料里放了芥茉,太难吃了,但爸爸说习惯了就觉得好吃,以前爸爸也不习惯,后来就觉得够味,可我再也不想吃了,以后再吃吧。
这个自助餐厅叫“中金豪森大酒店”,我推荐给大家,大家也可以去品尝,里面好吃的东西一应俱全,应有尽有,这次我已经饱餐一顿,品尝了美味,下次我还要来吃,它的美味我永远不会忘记。·
[热搜写作] 妈妈的爱记叙文其八
在我记忆的长河中,有一件事,我记得最清楚。
记得那是在寒假,我有几天突然咳嗽个不停。每天晚上都咳得差点咳出肺来了!有一天晚上,我咳的实在不行了,而且高烧不退。妈妈就背我去找医院。由于是冬天,外面冷风瑟瑟,我听见妈妈的喘气声,感觉到妈妈的背是那样的宽厚和温暖。在半夜,医院开夜诊的并不多,妈妈背着我走了好久,才找到了一个医院。
我们检查了喉咙,医生说我是扁桃体发炎,要打三袋药水的吊针。我怕极了,妈妈用她那温柔的手抚摸着我的头,轻轻地说:“别拍,不疼的,你可以一边打吊针,你一边睡觉。”听妈妈这样说,我松了一口气,没有那么感觉害怕了!
药水拿过来了,我紧张地看着药水,护士姐姐拿着针头向我走来,针头扎进了我的血管里,我抓着妈妈温暖的手,似乎就感觉不疼了。
妈妈看我想睡觉了,便去问医生有没有病床,医生说,要钱,妈妈便着急的服了钱,背起我,去了病房。
妈妈给我端来了一杯热水,看着我喝下去,然后就给我盖好被子,让我睡觉,我非常的感动!迷迷糊糊的,我睡着了。朦胧中,我看到妈妈在一旁一直注视着我,我动了一下,妈妈赶紧问我是不是哪里不舒服,我轻轻的摇了摇头。妈妈才平静下来,又把我的被子盖得紧紧的,不留一丁点儿缝隙,然后,又轻轻的拍着我,让我入睡。
一直到凌晨三点半多钟,我才打完吊针,而这期间,妈妈一会儿也没有睡,眼睛都红了,她看到我精神好了很多,疲惫的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妈妈说:“我打电话给你爸爸了,你爸爸说,明天就赶回来看你,还表扬你坚强呢!”
妈妈,我想对你说:“我爱你!也在出差在外的爸爸说:我想你!”
这就是亲情,这就是父爱和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