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活作文。
转眼间,小学6年的时光过去了,我们从依依呀呀随着一年级老师开始学拼音,到现在六年级毕业了。在小学6年的时光中,有着太多太多记忆深刻的故事,现在回想起来,仿佛还能清楚的看见老师那慈爱的面收留,想起课余时间在一起打打闹闹的同学们……
在我的记忆中最难以忘怀的那位老师,就是教我4~6年级语文的郑老师。在我的眼中:学校,就像是一个硕大的花园;老师,就像是辛勤的花匠;我们,就像是幼小的花苗。当我们“口渴”时,您就用知识的甘露浇灌我们;当我们饥饿时,您就给予我们肥饶的泥土,让我们茁壮成长;当我们严寒时,您就把我们抱出花园,让我们尽情享受阳光的沐浴。您不辞辛劳的细心照料我们,当看到我们茁壮成长时,您,欣慰地笑了,您笑的是那样的灿烂,那样的甜美。
郑老师,是对我恩情最大的老师,是她,把我从文学的悬崖边拉了回来;是她,把我从不爱学习,变成了爱学习;是她,让我从不爱写作文,变成了爱写作文。从四年级的不写作文,骗老师没带,让您大受失望;到五年级的写的五十或六十分,曾让你想过抛却我,但您没有,坚持了下来,慢慢培养我;最后到六年级的九十多分。在这当中,凝结了您多少的心血和汗水啊!俗话说: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我的成绩,就是对您最好的答谢!
现在,我毕业了,要离开老师。同学。母校,心中有着太多太多的不舍。那,就让我好好学习,长成祖国的栋梁之后,再和同学们一起回来相聚一堂吧!
对母校的回忆是夸姣的,对母校的感谢感动是真诚的。在这里,我要感谢老师们的辛勤培育!再见了,给予我们知识的老师!再见了,陪伴我们成长的母校!
愿母校的明天更加夸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