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作文: 小兔化妆文章篇一
今天,爸爸、妈妈都去上班了,我自己在家觉得非常无聊。突然发现灯架上的玩具——流氓兔。哎!也跟我一样伶丁伶仃的躲在这个角落里,多可怜啊!我决心把欢乐带给它。
我双手抱起小兔子,仔细端详,平时我怎么没有留意它竟如斯可爱!全身雪白的绒毛,天蓝色的帽子上竖起两只白红相间的大耳朵,眯起的眼睛微微上翘,样子真是太滑稽了!脖子上那条蓝色的领巾在左侧打了一个漂亮的蝴蝶结更显示了它的无邪、活泼。我想:小兔子,我的好朋友,我要让你变得更加锦绣迷人。我把它抱到妈妈的打扮台前,学着妈妈化妆的样子,小心翼翼的给它打上了眼影,再一丝不苟的给它涂上口红。仔细看了又看,总觉得还不够完美,我手托着下巴左思右想,还缺少点什么?奥,有了!腮红啊。还犹豫啥?赶紧动手,三下五除二,干脆麻利。小兔子两个红红的小脸蛋便呈现在我的面前。啊,这时的小兔子可真是眉清目秀,笑脸可掬,真是太美了!
我抱着手中的杰作简直陶醉了!它眯缝的眼睛笑得更甜了,似乎在感谢我把美和欢乐同时带给了它!
教你写作文: 写朋友文章(篇五)
朋友可以是同学,可以是萍水相逢的人,也可以是忘年交……从小到大,我们都有朋友,但总有一个最好的朋友。
我最好的朋友是小兔。小兔这个名称很适合她,她比较瘦,戴着一副眼镜,在她的身上总能找到无邪可爱的气味。
上体育课时,她跑得可快啦!她跑起来像一阵风,鬼点子良多,你总不知道她在想什么。
上课时,她会当真听讲,总不分神;下课时,她也会很兴奋地和我们玩耍;很大方,但唱歌时,老是有一点羞怯;放学时,她的欢声笑语回荡在僻静的小路上。
有一天放学后,我和他走在僻静的小路上,看见了一只可爱的小猫正“喵喵喵喵”地叫着,它的毛是洁白的,耳朵是粉红色的短短的胡须,它那绿宝石一样的眼睛里泛着灵气。小兔慢慢地移动了视线,“呀!”小兔惊叫一声,“它的小腿受伤了,我们把它带回家去包扎一下吧!”小兔说完,用可怜的目光看着它,又用恳求的目光看着我,生怕我不允许她似地。“好吧。”我允许了。她兴奋地把它抱起来,轻轻地抚摩了它几下,说:“我们走吧。”我们飞快地回到了家里。
回到家后,我们把它的伤口清洗了一下,又找来纱布把伤口包扎了一下,给它喂了一点饼干,喝了一点水,我们对它可真像对一个病人呀。
后来,小猫的伤好了,已经可以走路了,它兴奋地摇摇尾巴,调皮的冲我们叫个不停,好像在表达我们对它的救助之恩。我们也常常一起去看望它,照顾它,我们三个成了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