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个好天气,蓝天白云,阳光明媚。
我和朋友约好去山坡上种树,山坡上风景美极了!有小鸟在天空中飞翔,小动物在草地上玩耍,大树,小树排排站。我们选了一块地种树,小刚拿铲子挖了一个坑,小明把小树插在坑里,小刚拿铲子把树根埋在土里,我去提手,把水浇在小树苗上,这时有两只小鸟飞过来,有两只大鸟站在地上看,像是等待一个新家的到来,那是多么美好的风景啊!
花园
我们的学校是个“大花园”,一进校门,一阵花香便扑鼻而来,让你神经气爽。校门两旁都中了植物,有:小叶紫薇、凤凰木树木交错着,好像一排排小朋友手拉着手,保护着这花似的学校。花园似的校园映衬着这蓝蓝的天,天上又飘着片片白云,好像是到了仙境。这美丽的花似的学校。
知识大楼
往里走,一座u形大楼耸立眼前,这座大楼高五层,分成16个班。走进一个教室,一股浓烈的知识气息涌出来。一排排桌椅整整齐齐,黑板上挂着一面五星红旗,铝合金的窗架在阳光下闪闪发亮,新的投影机,新的电脑,再加上新的投影幕,让你不得不珍惜现在这么美好的学习环境。
游乐场
走出教学楼,就到了游乐场,游乐场的游乐设施可多了,有天梯、平衡木、跑步机等等每天一打下课铃低年级的小朋友就都跑下来玩,这给沉静了40分钟的校园增添了几分生机。他们玩的可开心了,就连上课铃都没听到。
美丽的校园
我们的校园每天都散发着浓浓知识气息的也充满着欢乐的,我爱我美丽的校园。
我的家在重庆,在我的家乡有枇杷林。
春天,一棵棵枇杷树长出嫩绿的枝叶,开出一簇簇的白色小花,不久小花就成了一个个的绿宝石。初夏,不知不觉中绿宝石竟变成了一个个黄宝石。香甜可口的枇杷不仅仅引来了馋嘴的人们,连小鸟也来凑热闹。秋天,一片片枇杷叶纷纷落下像正在飞舞的蝴蝶。还在说:明年再见!冬天,光秃秃的枇杷树孤独的站在那里,等待春天的来临!
每一棵枇杷树的成长,都离不开春、夏、秋、冬的历练。我们要像枇杷树一样,经过四季循环茁壮成长,将来成为人们喜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