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一家而去濮阳了,到了濮阳,我可开心了!到了晚上,爸爸请了个他的同学,跟我们一起去吃烧烤到了那里,先点餐,点了好几道,都是我爱吃,有烤羊肉串、烤金针菇、烤烧饼、烤鱼豆腐等
我吃了好几串,其中鱼豆腐可辣了,我喝了好几杯饮料,才能减压辣,吃饱喝足,我就高高兴兴的回家了。
作文分享: 体育课一年级文章100字(篇五)
体育课上,小朋友们做了许多体育活动。他们有的在踢足球,有的在跑步,还有的在拔河。
这边,小明一脚就把球踢到了网内;跑步比赛中,眼看小红就要赢了,小宇咬着牙冲了上去,她马上就要超过小红了。比赛结果会怎么样呢?
那边的拔河比赛中,小华站在最前面,只见他用力地握着绳子向后拉,站在最后面的小军累得汗水像雨滴一样流下来。
大家都很喜欢体育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