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天空格外蓝,太阳格外的红,我真高兴。我们来到了星期八小镇春游。
首先,我们来到了家居室。那是一间很小的屋子,里面很乱,放满了不同的东西。有床、书、玩具,还有两张桌子和四张椅子。阿姨告诉我们要制作出三套方案。
我们开始觉得很容易,兴奋得不得了。我和张婧玥还有谢芯麒使出了吃奶的劲儿,把床从左边搬到了右边。我们个个都面红耳赤的,做在沙发上累的直喘气。岑可和其他同学也不干示弱。他们把地上的书籍全部都捡起来,一个一个地放回图书角。
接着,我们就已经腰酸背痛了。可是,还有被子没有叠,桌子没有整,怎么办?没办法,我们只能硬着头皮干了。就这样,第一套方案勉强完成了。
接下来的两套方案我们一次比一次有进步。虽然我们很累,但这是进步的必经之路,只有这样,才能不断进步。
由于我们太累,所以决定去一下小吃吧。我们用E币去买了两包爆米花。我们感到高兴,因为这是用我们自己的钱买的。
此时此刻,我真正明白了:赚钱真不容易,即使想得到一分自己的钱也要靠努力得来。
这次春游,我不仅体验了快乐的游戏,还感受到了爸爸妈妈的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