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们小学生的节日六一儿童节。我们学校为我们一到六年级举行了活动。每一个班有一个游戏,不论谁都可以去其他的班上“串门”。
我们首先去229班玩一个叫“我品尝,你来猜”的游戏,规则是有陈醋、可乐、酱油、墨鱼汁四种液体。由四个人选一杯喝,再由四个人来猜他们喝的是什么。猜者猜错了,喝者赢,猜者猜对了,喝者输!轮到我品尝了,我喝到酱油,酱油非常咸,我非常努力的装着喝到了可乐的样子,猜者想了一会儿,忽然就知道我喝的什么了,毕竟酱油太咸了,很难掩盖味道。
后来我又玩了踩气球的游戏,规则是每人脚上绑两个气球,再去踩别个的气球,留到最后气球没被踩爆的人赢!我仗着眼疾手快把一个人的气球踩爆了,当我在沾沾自喜时,我的气球被别个同学踩爆了。
后来我还玩了自己班上的“朋友们,抱成团”“夹乒乓球“请入洞”等游戏。
六一儿童节我们玩的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