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暑假,我和妈妈来到洛阳的白云山。
在白云山的游玩,真是让我难以忘怀的一次旅行。
洛阳白云山位于河南省洛阳市嵩县南部世界地质公园伏牛山腹地,白云山地处暖温带与北亚热带过渡地带,平均海拔1800米,夏季最高气温不超过26℃,动植物资源十分丰富。是国家森林公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中国十佳休闲胜地,被誉为"人间仙境"、"中原名山"。
白云山的景色真美啊!那绵延起伏的群山,真像一幅幅美丽的画卷,让人流连忘返。
白云山真险啊!我们坐着大巴车,沿着弯曲而狭窄的山路向半山腰前进。我们走着走着,对面也迎来一个大巴车。两个大巴车相向而行,错车的时候。两车的间隔还不到15cm远。我坐在窗户边上,顺着外延走的时候,我的心直碰碰跳,手握着前方椅子的靠背,一点都不敢动。
白云山真高啊!白云山的平均海拔是1800米。我和妈妈爬到山顶的时候,就像置身于白云之间。向远方望去都是白蒙蒙的一片,什么也看不见。 置身于“白云”之间,仿佛身临仙境,让人忍不住多拍几张照片留念。
白云山真美啊!那连绵起伏的山脉,那清澈的小溪,欢快的小蝌蚪和小鱼在水中游来游去。欢快的人们在小溪中穿梭来去。平静的小溪在欢快的人们的脚步下,变得活泼起来。我和妈妈在小溪里打起了水仗,我们玩的都很开心。
美丽的景色总会让人觉得心旷神怡,美丽的风景总会让人心情舒畅,真是我最难忘的一次旅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