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暑假,妈妈带我去了芜湖方特游玩。我早就听说过方特,连做梦都梦见方特,呵呵,我的梦想终于实现了。
方特乐园坐落于中国芜湖的长江之滨,是当前亚洲规模最大的第四代主题公园,可与西方当前最先进的主题公园相媲美。进了大门,第一眼看到了两个可爱的小恐龙,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呢。我们第一站就来到海螺湾。海螺湾的外形就像一只大大的海螺,白色的外形成了方特最显眼的部分。走进海螺湾就拿到导游叔叔发给大家的立体眼镜,刚进剧场,就感受到浓浓的海洋气息,就像穿梭在美丽的珊瑚礁群之间。一会儿,立体电影就开始了。这部电影讲述了海底之战。一只螃蟹和一只章鱼之间的争斗,令我印象最深的是一只螃蟹将领大喊一声:兄弟们上。随即密密麻麻的小螃蟹朝你涌来,带上立体眼镜的我感觉就像爬上了我的头顶,我赶忙用手挡了挡,弄得大家哈哈大笑。
我们又来到了神秘河谷,那人多的数也数不清,整整排了两个小时的队,但为了惊险与刺激付出这么一点代价又算得了什么?我们穿上雨衣,坐一旁静静的等候。听说这是一个跟漂流差不多的游戏,我心想;也未必很刺激呀。可是上了船,我们就一下进了一个黑不溜秋的大黑洞随着船一点一点的往上游,不时还出来个僵尸来吓我们哩,可把我吓得魂飞魄散。据说还要从28米高的地方冲下去。我在船上两手紧抱,生怕要掉下去,心一下提到了嗓子眼。过了好半天,伴随着游客们的尖叫声,船猛的往下一冲。我整个人像飞起来一样,提到嗓子眼的心猛然往下一掉,两手紧紧抓住雨衣,水面上一下掀起哩一个5米高的巨浪。终于顺水出洞了。你看着衣服湿的,穿上雨衣都没用。咦,这雨衣怎么有一个洞呀,可能是我刚才紧张时,雨衣抓得太紧了吧,看着破了的雨衣,就连我自己也笑了起来。后来,我们又来到了维苏威火山,我定睛一看维苏威火山的外形跟真火山没什么两样,它就差没喷火了,坐在山间小火车上,这速度也太快了吧,一个个惊险擦肩而过,我整个人吓得都叫不出声来。接着,我们又玩了儿童王国,恐龙危机,火流星等游戏项目。在这125万平方米的世界里整整玩了一天都没玩好。像亚洲仅有的飞越极限这个游戏就没玩真可惜。
好了,也不多说了,你们大家有空一定也来玩一玩吧,超好玩的哦。这个盛况前空的欢乐盛宴;这个充满神奇的梦幻乐园;这个未来科幻的探险王国,令我无限向往,无限陶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