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
我们现在的汽车问题多多,大气污染、耗油、拥堵、车祸等等。我就给你介绍一下我设计的未来汽车吧。
未来的汽车节能环保。车上配有太阳能电磁板,能吸收太阳能,转化为动力,让汽车开动起来。听到这,你可能有疑问了:雨天、阴天、夜里怎么办?不用怕,车上不仅仅有太阳能电磁板,还有月光能、雨能电磁板。车上还装有储存器,能把吸收到的能源存起来,让汽车不再耗油。
未来的汽车更加人性化。你在驾驶过程中,如果疲倦了,位子就会变成床,还会帮你按摩,同时开启自动驾驶功能。你如果饿了,可以叫车载机器人给你一点吃的,机器人就会打开身体(冰箱),从里面拿出些吃的给你。
未来的汽车绝对安全。发动机如果自燃,汽车就会自我修复。车上配有一个机器眼,能识别红绿灯,让车不再闯红灯。
这就是我设计的汽车。希望在将来,人们能发明出来,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