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示范: 描写的植物作文之
暑假的一天,我和爸爸一起去北京植物园玩。植物园位于北京的西郊,紧靠香山,那里到处都是树木,空气清新。进了大门后,我们来到“万生苑”,这里是热带植物园。这是一个巨大的钢结构圆形建筑,外面是玻璃幕墙,所以采光很好。大厅里有很多热带植物,有椰子、棕榈、槟榔……还有一座巨大的喷泉呢。爸爸说按照顺时针方向走,于是我们就来到一间培育好多、好大仙人球的房子里,真想摸摸它们,又怕扎手,所以我们还是继续向前看吧。
前方是模拟热带雨林,高大的灌木丛,琳琅满目的陌生树种,它们大多都挂着小牌子,供我们学习、认识,忽然,我发现一头恐龙,吓了一跳,仔细看看,原来是模型呵。往前过一座小桥,前方的小瀑布落下,水从桥底流过,仿佛置身世外桃源,晚上要是在这里休息肯定很舒服哦。上了一层,我们来到热带沙漠植物区,高大的仙人掌,圆圆的仙人球,还有烤人的热浪,让人感觉真是来到了大沙漠。赶紧往前走,我们来到中间的大厅,还是这里凉爽、清新,爸爸帮我拍了好多照片,歇了几分钟,我们就出来了。沿着植物园的塑胶马路,我们看蝴蝶博物馆,那么多的各式各样的蝴蝶标本,真是让我大开眼界呵!
再往前是荷花池,巨大的荷叶象一把把撑开的巨伞,鱼儿在荷叶下游来游去,盛开的荷花是那么的鲜艳,我让爸爸拍了好几张照片,把我同美丽的风景合在一起,呵呵。终于累了,我们决定回家了,今天的收获很大啊。
在我的心中,一直存在着一个老师的影像,这个老师并不仅仅是一位我所喜爱的老师,而是我心目中的完美老师(自认为)。今天我要把这位我心中的老师,介绍给大家,希望大家不要见笑哦!
我心中的老师,首先他的性别应该是男,和我一样,But nt wan,中国有个成语叫做“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虽然,在小学我可谓是掌于妇人之手,但我还是比较喜欢有一位男老师。我感觉女老师们都在心里上会偏袒女生,喜动不喜静。所以,我认为,男老师会对男生好一点。
我心中的老师,他的年龄应该不会太大,也不会太小,太大了就成了老古董,太小了没啥见识,约莫25—35岁之间,代沟也不是很大。
我心中的老师,他的讲课风格,严厉而不失幽默;严谨,而不失风趣;总之,不要太死板,我最不喜欢太死板的老师了。他的讲课风格,嗯,就像课文中的王几何老师一样最好,不过,体型千万不要像,长相也不要像。
我心中的老师,他应该十分负责任,责任心强。每次下课,认真批改我们的作业,认真备教案,课堂质量高。我相信,在这样的老师的教导下,我的成绩一定会乘上火箭,一飞冲天。
我心中的老师,他应该还很会与我们交流,很会与我们互动,很会关心我们的各个方面。
这就是我心中的老师,先别着急笑,你们觉得这位老师怎么样呢?
妈妈记:这周上了三天,正式进入了初中生活,忽然开学了,书多,本也多,作业一下子多了起来,反正妈妈是种种不适应了,离家又远,每天要早早走,以防堵车,最近的天气还经常的下雨,真是考验,第一天就迟到了五分,只能快点再快点。周末语文老师留了两篇命题的周记,一篇就是《我心中的老师》,另一篇的主题是“温暖”,要求不少于500字,其它的作业各科也有作业,于是,这两篇尧同学也没有打稿,直接快速写到了周记本上,字数不多,不过感觉是少了点什么,慢慢适应调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