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示范: 考试的作文400字壹篇
去了九寨沟的第二天我们去了黄龙。黄龙风景名胜区,是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松潘县境内的一个风景名胜区,与九寨沟毗邻,仅相距100千米。
他在学习上勤学好问,上课认真听讲,做作业字写得端端正正,一丝不苟,也从不拖欠作业。每次考试,不管是语文还数学,成绩总是排在前面,是名符其实的学习尖子。他也乐于助人,同学有不懂的问题问他,他总是认真给予解答清楚,遇到同学生活上有困难,他也乐于尽力帮助。
我匆匆忙忙的换上校服,背着书包,然后拿起面包咬在口中对妈妈说:我去上学啦!。当我到了学校时,时间已是7时40分。我进教室的时候,邱老师用着一双愤怒的眼神瞪着我,然后全班的同学也哄堂大笑。我低头一看,原来我穿错了鞋子,穿成了拖鞋。我顿时感到非常尴尬,便回到自己的座位坐下。接着,老师要我们拿出课本上课,我找来找去,发现到我带错了妹妹的书包。班上又响起了一声爆笑。
教你写作文: 猫的自述文章(示范版)
昨天睡觉前,我突然想,如果我变成一只猫,那该多好啊!
第二天一早,我睁开眼睛,猛然瞪大了双眼,我看到两只橙白相间的猫爪,我用大脑试着命令它们晃一晃,那对猫爪随着我的命令动了动。我居然真的变成了一只猫。从原主的记忆中,我得知:我叫幸运,是一只橘猫,今年一岁。
从此,我过上了无忧无虑、无拘无束的生活。清晨,当主人和他的父母走后,我才起床。每天上午,我可以想干什么干什么,下午我趴在阳台上注视着从窗前飞过的每一只小鸟;在阳光下舒服的睡个回笼觉;自己追自己的尾巴兜圈圈,自娱自乐。中午,我用过午餐后,小主人还会稍微陪我玩一会儿。下午,我会自己把所有玩具挨个玩个遍,等他们回家。
变成一只猫,除了一些必须遵守的规矩;不能随地大小便,不能拆家等,其他时候都可以放飞自我。可以简简单单的生活,而不是每天思考大人的话里藏了些什么。可以没有那么多复杂的情绪和忧愁,而不是每天担心这个,担心那个;再伤心也不让眼泪流出来,可以抛开一切,去感受真实的自我,而不是处处都尽量追求完美。
但过了几天这样的生活后,我发现,这样的生活很索然无味。因为所有人都很忙,基本没时间陪我,而且作为一只猫,我是无法看书的,我感到十分孤单。我开始怀念以前的生活了,可是,我该怎么回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