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作文:幸福的家庭440字
我们城市里的每一个孩子,都生活在蜜罐里,想吃什么就吃什么,想用什么就买什么。而农村的孩子可就没这么好。在城里,所有的孩子都能享受到幸福,幸福无处不在。也许是爸爸妈妈在晚上为你盖好被子,也许是爸爸妈妈给你洗脚,也许是爸爸妈妈在你生病时守护在你身边……幸福有时带给你欢乐,有时却会带给你悲伤,可那些都会成为回忆中的幸福。
我就生活在蜜罐里,我的家庭天天给我带来幸福。记得小时候睡觉前,总是妈妈给我洗脚,躺在床上,总是爸爸给我讲故事,那是多么的幸福啊!现在,每天一进门,就能吃到香喷喷的饭菜,衣服脏了,不用说,妈妈就拿去洗干净了,真是饭来张口,衣来伸手。而我的任务就是写作业,其他的事一概不用操心。我可以无忧无虑地学习,比起卖火柴的小女孩,比起凡卡,不知要幸福多少倍。让我感受深刻的还是最近发生的一件事。
上个月我换牙,医生说我不能吃酸的、甜的、苦的、辣的、烫的、凉的……可我却想吃肯德基。妈妈带我到肯德基店,给我买了汉堡和一瓶雪碧,妈妈把热汉堡变成温的,把奶油全部刮掉,把辣椒粉擦干净,又把雪碧里的气全部放完才让我吃。最感人的是晚上回家时,妈妈把外套脱下来给我套上。
我生活在一个多么幸福的家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