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幸福作文。
们的生活是不断变化的,如现在,逐渐变得方便,逐渐变得富足,逐渐变得幸福。
八年前,我三岁,我清晰地记得我家楼下还是一片废墟,小区里的爷爷奶奶还到那里种菜,我还去池塘边玩过,如今,菜地早已变成繁华的万达广场,小区出门就是地铁,生活因为周围的变化而美好,而我们的家庭也因为爸爸的创业而更加美好。
xx年我爸爸创业了,据爸爸的描述,他那时是一个公司的高管,每年有大半年的时间要出差,为了更好地照顾家庭,他才辞职创业。从我小学入学、入队成长礼、家长会、学校的活动……很多次都能看到我爸爸的身影,后来我才知道这个身影的背后是选择、是付出、是坚持。
爸爸创业做的是他熟悉的行业——纺织机械,刚开始时只能通过销售配件来维持公司的运营,爸爸学的是机械设计,所以他还想设计一些新产品,有时在家里也能看到他经常埋头画图。
过了两年,有段时间爸爸突然忙碌了起来,原来他跟朋友要合开一个编织袋厂,找厂房、买设备、招工人,那时每天家里讨论的话题就是这个厂的事情,但是我发现随后半年,家里讨论得越来越少,爸爸越来越忙却越来越沉默,后来我才知道因为缺乏关键技术,这个厂失败了。我想爸爸那时的压力肯定很大,因为创业失败就意味着前面的努力和积累都归零了。但是爸爸并没有因此而放弃,他重新选择开发新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