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作文:我叫哈雷彗星作文500字其五
我是宇宙闻一親特珠的星,人们都管我叫彗星。自从英国天文学家哈雷发现我以后,人们又管我叫哈雷彗星。
我不象一躲星星那样总爱在一个地方呆着,那多寂萁呀1我天生喜欢在夭空中邀游。不过,我也有一定的路线,每隔年就回到太阳身边探亲一次。今天,说到就到,我哈雷彗星来了。我的头部叫彗核,我的头发是云雾状的彗发。请你们别笑我,我的屁股后面还拖着一条长长的尾巴。我的尾巴时长时短,长时我咳嫩一声,这声音要xx年才能传到我的尾巴尖上。我的脑袋也大得出奇,直径最大时达到25万公里。
我的个子虽然大得怪吓人的,但我肚子里却没什么硬东西,是个看得见、摸不着的大个子。过去人们认为我的出现是不吉祥的,这纯粹是迷信的思想,你们可别信那一套。
小朋友们,我愿意跟你们交朋友。今年,我们已经见过面了,等我们再会时,你们都要成为老爷爷、老奶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