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洋,吃饭了。噢,知道了。看完这篇就来。滴答,滴答,不一会儿,十分钟过去了你看好了没有,就等你一个人了。妈妈的嗓门又大了许多。来了来了。能不来吗?再不来,暴风雨就要来了。这就是我一个名副其实的小书迷。
说起书,嘿,我的手又痒了,真想伸手拿一本书看。
我记得,有一次我的妹妹生病住进了医院,爸爸妈妈去陪妹妹,一去就是三天。临走前,爸爸妈妈给我布置了许多作业。语文、数学、英语爸爸妈妈一走,我就开起书来,完全进入了书的世界。
叮铃铃
爸爸不放心,打电话催我写作业。还是做作业吧。不行,书里的东西那么精彩,我可不能忘掉,随后,我就拿起一本书接着看起来接着看
到了第三天,当爸爸打电话说快要回来时,我才想起这三天还没做作业,没办法了,只能争分夺秒地写作业了可最后还是没能在爸爸妈妈回来之前赶完作业。
那次,爸爸狠狠地批评了我,我老老实实地去把作业赶完了。可一写完作业,我的手又情不自禁地伸向了课外书,就是连三头牛也拉不回来了。
唉,书啊书,你就是我的影子,想甩也甩不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