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难忘的生日作文260字
11月9日是个特殊的日子。
今天晚饭时,妈妈像变魔术似的从厨房端出一个大蛋糕。我和姐姐一起惊讶的说:“哇,这么大的蛋糕!”妈妈笑眯眯地对我说:“今天是你的生日呀。”
妈妈亲手为我点燃了九根蜡烛,在摇曳的烛光中,妈妈、爸爸、哥哥、姐姐为我唱起“祝你生日快乐……”此刻,我被幸福包围。我许下一个美好的愿望。接着,姐姐和我一起吹灭了蜡烛。
爸爸给我们切好了蛋糕,我第一个先端给了妈妈,妈妈笑得很开心。并对我说:“婷婷,有快乐和好东西,要学会和好朋友一起分享才对。”我听明白了妈妈的意思,赶紧挑了一块蛋糕给我的好朋友董兆青送去。
这次过生日,我将永远难忘。我不仅又长大了一岁,还学会了分享和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