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生日,我十岁啦!
哥哥12岁那年,爸妈想有一个女儿,我就来带了爸妈身边。我从牙牙学语到出口成章,从蹒跚学步到健步如飞,从目不识丁到目下十行。我在爸妈的呵护下茁壮成长;在老师同学们的帮助下耐劳学习,每天向上。
今天,我想对爸妈说:“爸、妈,感谢您们的教导,使我明白了知识才是永恒的财富;感谢您们对我的耐心和爱心,当我出错误时,老是循循善诱地教育我,让我知道应该怎样做;感谢您们在百忙中挤时间为我安排丰硕的户外亲子流动,陪我游山玩水,让我增长见识;感谢您们为我的学习创造优胜的前提,从不吝啬学习上的开销,我一定自觉学习来答谢爸妈的养育之恩;感谢爸妈的从善教育,常常带我们参加一些爱心奉献流动……”
今天,我还要特别感谢我敬爱的老师们,是她们将知识和技能传授给我。上课时,她们是严师,周末里,她们是大姐姐,关心呵护我。
今天我还要感谢陪我一起长大的同学们,长辈们和哥哥姐姐,我爱你们!
我为有这样的爸爸、这样的妈妈、这样的老师感到幸福和骄傲,我永怀一颗感恩的心感谢大家!
今天,我十岁了,即将离别幼稚的童年,迈入憧憬无边的少年时代。我要耐劳学习,用知识的彩笔描绘斑斓的夸姣前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