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推荐: 2022江苏高考文章
我的计划是:每天在学校认认真真的学习,回家开开心心的写作业。学习是在上午7:40~下午4:00。写作是在下午17:00~18:00完成。争取每次考试列入前三甲期末拿到奖学金。我努力学习的原因是因为我有I一个梦想,我要实现它。我的梦想是考进航天大学。考入航天大学是件不容易的事,所以我要好好学习,考进航天。
今天我站在这里,是为了竞选班级标杆,同时也是老师的左膀右臂班长一职!相信大家都知道如果当上班长,首先成绩要好,我相信这一点我可以做到,因为我的成绩总是名列前茅,而且发表作文也曾光荣上榜。所以我有勇气来竞选班长。
我在平时无聊的时候就不是一个勤奋的人,喜欢胡思乱想,想想鬼怪、想想神仙,再想想人活在这个世界上有什么有意思的意义,我还喜欢畅想未来,我曾经和姐姐共同有个伟大的约定,这个约定暂时还不能说,我们想了很多事情,想到工作、想到生活、想到家庭、想到学习我有很多的癖好和习惯:我喜欢把老师发下来让我们慢慢写的作业赶紧写完,不写完就不爽快,写完了总有一种让你很享受很如释负重的感觉,我就喜欢那一种感觉。我还喜欢作文,把作文当作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平均每一天我都要写上一篇作文或者日记。因为作文所以我爱上键盘,爱上了打字,所以我的打字水平虽说不上是炉火纯青,但也可以算的上是师姐的级别了。我喜爱艺术,热爱唱歌;喜爱舞蹈,更喜欢沉浸在画画的世界当中,当然我的生活书籍也是必不可少的,在同学们的眼中我是个多才多艺的小女孩,可是一说到缺点,你可能厌烦我了。
10.1日国庆节,是我们伟大祖国的生日,在这节日里,普天同庆,到处都是张灯结彩,很多公司的门口都贴上了国庆快乐、欢度国庆的字样,还挂上了大红灯笼。街道上人来人往,车水马龙,好热闹。
一个月过去了,张茜茜同学不仅没有被开除,还被授予了小小好公民的荣誉称号,三(10)班也被评为小公民,好品行模范班级。许多同学对张茜茜同学的改变感到不解,或许只有我才知道那天发生了什么
我迈进沉香木门的下一件事是迈进另一只脚。纤细的手指推开沉香木门,我跟着他进了庭院。真美啊!素雅精美,我不怎地相信冰璞怨凌的审美风格了。那么清一色的古木雕,要耗费多少民脂民膏啊。靠!不会在嘲笑我吧。(这个可能性为-1000000)
作文借鉴: 2022高考作文浙江(经典版)
她有一个引人注目的特点,那就是一头红中带黑的杀马特(爆炸头),走到大街上回头率准是百分之百,都几岁了还学人家20多岁小姑娘弄那么时尚。她的脸出奇的大,可五官却十分小,又挤成一团,显得完全不搭。
截至20xx年,苏宁电器连锁网络覆盖中国大陆300多个城市,并进入中国香港和日本地区,拥有近1600家连锁店,员工18万人,20xx年销售收入近1500亿元,名列中国上规模民营企业前三强,中国企业500强第50位,入选《福布斯》亚洲企业50强、《福布斯》全球2000大企业中国零售企业第一。
毕业考试刚刚结束的时候,我怀着满腔热情看古文、读《53》上的阅读,还和同学一起探讨高考的阅读文章。总之,那时的我对于学习,或者说语文学习,有一种激情,在能够充分感受到自己的努力的考试后。后来,逐渐地看电视,然后在电脑上看,直到看完,感到无聊。
胡老师说第一二名没了,一定要争取第三名!我听了马上把失望收起来,化悲痛为力量上了场。我们开始和401班斗了,老师把重心位置排了排,裁判就一声令下,开始!我马上把绳子往后拉,胡老师和403班同学拼命地为我们加油,我心想,不能让胡老师和同学们失望,就使出九牛二虎之力拼命地往后拉绳子,我边上的吴佳珉也使出了吃奶的劲的拉并大声尖叫着,我也大声地叫了起来,心里只想着一定要胜利,不能当最后!绳子先往401班划去,但是我们班的同学也没有放弃,一直死死地拉住绳子,如果和402班也这样拉一定能斗过他们班!终于,我们拔过了401班,我们换了场地又拔了起来,我抓住绳子,开始了!我马上用力把绳子往后拉,因为我知道赢了这场比赛我们就胜利了!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终于赢了!我这才发现我的手已经肿的发红了!不过这时为我们班级争光,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