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奥运会一定要办得公正、公平,裁判还要铁面无私。不要像20xx年雅典奥运会上的男子花剑比赛一样,本来是我国的三剑客夺冠的,可由于裁判不公正,我国的三剑客便屈居亚军。致使我们的运动员遗憾终生,世人为之义愤填膺,也严重地亵渎了奥运精神。还有1900年法国巴黎的奥运会,马拉松比赛有选手抄近路得了第一名,而本该得第一的美国选手牛顿却莫名其妙地得了第二名,这是多么不公平呀!20xx年北京奥运会一定要杜绝此类事件的发生。
我的名字叫孔雀,我的尾巴很漂亮,就像一把绿色的扇子,上面有金碧色眼状花纹,合起来就像一件大披风拖在地上,显得我优雅大方。虽然我很漂亮,我可不是雌孔雀,哦,我是雄孔雀,我一身绮丽华美的羽毛是用来吸引雌孔雀的。我爱吃野果,谷物,昆虫,能够活20-25年,希望大家喜欢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