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夸夸自己二年级作文
俗话说:“丝瓜花,南瓜花,人家不夸自家夸。你一定会说自己夸自己太不谦虚了吧。不,你这就说错了,我确实值得夸一夸。
近几年来,我懂事了,乖了,不顽皮了,不淘气了。
上半学期,我还评上了三好学生呢!在这些时间里,我的爱好也猛增:踢足球、打篮球、打电脑、绘画……这些都成了我的最爱。我还有一个最大的优点:就是很积极,不管校内外活动都要参加。比如三年级上半学期,老师给我一个重要的任务――做好科技板块,接到通知后,我和爸爸就认真地做了起来,一天、两天、三天……老天不负有心人,终于大功告成。我拿到学校,老师和同学直夸我做得真棒。
同学们,看到这里,你们不会说我是“丝瓜花、南瓜花,人家不夸自家夸”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