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收藏】 夏天的雨作文300字
夏天的雨
夏天的雨,真是奇幻无比。
只听“哗啦啦”的声音,细长的雨点从我眼前划过,有的落到了地上,就像陨石撞地球一样,发出“哗哗”的声音,有的落在水坑里,雨滴刚滴到水坑里就起了一个个水泡泡,同时发出“答答答”的响声,还有的落在屋顶上,发出“咚咚”的声音,这么多的雨声连起来,不正像一支动听的歌曲吗?
我望着对面楼房前的雨,发现了白白的雾,原来是雨落到地面上来时溅起来的水花形成的水雾。
最有趣的是风伯伯与雨公公合作完成的“排山倒海”。那时,雨下得正欢,风伯伯突然刮起了一阵风,把一些雨滴重合在了一起,就变得有点白了。把这些重合在一起的雨滴连在一起,就像一把又长又锋利的刀。风伯伯还把这刀吹动了,好像随时要切爆轮胎。
夏天的雨,真是奇幻无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