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作] 我喜欢的字作文600字
我家旁边有一户人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白兔。我打听了好久才知道小白兔的名字叫朵朵。我很喜欢这只可爱的小白兔。
小白兔长得很好看,它的嘴巴小小的,Y字形的,但好像永远合不拢,露出了两排巨大的门牙。它的眼睛红红的,像两颗鲜红鲜红的红宝石,尾巴又短又圆,像一个白色毛绒绒的小球贴在屁股上,蹦蹦跳跳的时候一摇一摆的,可有意思啦!
小白兔爱吃的东西可多了,有胡萝卜、卷心菜、黄瓜、胡萝卜叶子、南瓜和青菜。当你拿着它喜欢吃的东西,它就会跳起来抢走你手中的食物,津津有味地吃起来,吃饱了,它还会对你叫几声,好像在说:“谢谢你,小主人,我吃饱啦!”
有一次,我去邻居家找那只小白兔玩,还拿着一个秘密武器—红胡萝卜。我知道朵朵最爱吃胡萝卜,所以专门用这个逗它玩,这样它就会乖乖听我的话了。一到邻居家,我就立马问:“我能玩一下你家的小朵朵吗?”“可以的。”朋友爽快地答应了。他带我来到朵朵的笼子旁,朵朵正一蹦一跳地吱吱叫呢,好像在说:“小朋友,快放我出去吧,我们一起玩游戏!”我把朵朵放了出来,之后我就和它玩起速度PK赛。我把胡萝卜栓在一根绳子上,我牵着绳子跑,它看见绳子上的胡萝卜,像猫见到老鼠一样,就立马过来追我。我一停它也停,蹲在我脚边竖着两只长耳朵,抬头望着我,好像在说:“赶快把胡萝卜给我吧!”看着它贪吃的样子,我就把胡萝卜给了它。朵朵马上大口大口地狼吞虎咽起来。就这样,我们玩了两个小时。我累得趴在地上,四肢展开,一回头,惊讶地发现,朵朵也学我四肢展开地趴在地上呢!哈哈,它真是一只调皮可爱的小白兔呀!
小白兔真可爱,我真希望它也可以到我们家里住上几天。
我从小就是个爱帮助人的孩子,只要我帮助了别人,不管是陌生人还是亲人,我都会帮助(开心)。
一天,我都会很开心,我看见了一位老奶奶自己过马路。帮人先从小事帮起!还有一次,我肚子很疼,眼看就要放学了,可是一位同学说她有点事,叫同学们帮她扫地,可没有一个人帮她,我看见她好像有点失落,便说:这位同学,我帮你扫吧!她高兴的(地)说:好呀!谢谢你。说着说着,她就走了,我扫到一半,发现我头很昏,可是我还是先扫完在说吧。我先是拖地,在(再)摆桌子?过了几十分钟,终于扫完了,我就回家了。
还有一次,在家里,弟弟自己说是要去厨房。刚开始还以为弟弟只是要去吃东西,没想到弟弟却把碗摔坏了。妈妈一回来就看见碗摔了,就问我是不是我摔的,我心想:弟弟比我小,这个后果还是由我来承担吧!直到最后,妈妈才知道是弟弟摔的。妈妈说:你真是个好孩子啊!我说:没关系,这是当姐姐应该做的。最后我们的(都)笑了。
你们看,这就是我。你们觉得我是个助人为乐的好孩子吗?那你们觉得自己是个什么样的孩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