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的老师,她没有惊天动地的壮举,没有感人肺腑的故事,但她与学生故事可以写成一本很厚的书。老师,我永远爱您,你在我心中是最高尚的人。
在开学典礼上,娄校长对我们说:“外国人常常瞧不起黑人,更瞧不起我们中国人。”什么意思?我很想知道。于是,娄校长给我们讲了一个故事。有一次,俄罗斯因为一些原因闹了饥荒,所有的人都没有吃喝,饿了两天。后来政府给人们发面包,不管大人小孩,都排着整整齐齐的队伍,不吵也不闹,更没有人抢,每人领了一个拳头大小的面包。听了这个故事,我恍然大悟,原来我们少了讲秩序讲规则的基本素质。
拿起艺术的画笔,在自己的世界中涂上成功、韵律的图画不断地描绘这神奇的心灵。将自己完全沉浸于自己的生活中,把烦恼、忧愁犹如泼出去的水不可收回。忘却压力,沉醉在自己的世界里,来感悟世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