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个箭步跑过去捡塑料袋,可我刚跑过去,一阵风吹来,塑料袋就“跑”了,仿佛在说:“就是不让你抓住我!”我再次跑过去捡,可是它又“跑”了,一会儿,我看见姐姐捡了这么多塑料袋,而我却一个都没捡到,我有些气馁了,姐姐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对我说:“今天有风,而且你跑也是带风的,有风塑料袋就会飞的,你应该逆着风向捡才行”我这一次汲取了教训,按照姐姐说的去办,并且小心翼翼地接近塑料袋。不一会儿,我就捡到了良多,还和姐姐一起把这些塑料袋丢进了垃圾桶里。
这天我们固然没有在公园玩,但我特别兴奋,由于我为环保出了一份力,让地球更锦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