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年05月12日星期日天气:晴
今天是母亲节,我一直在想:到底送给妈妈什么礼物好呢?买化妆品话,零花钱不够;买项链又不知道买哪个好,真是头痛啊!突然,一个念头闪了出来,对!就帮妈妈做一张贺卡吧,这样也可以体现我诚意。
说做就做,我到商店里买来一张卡纸,用小刀裁成练习本大小。接下来,我拿来彩笔开始画起来。画什么呢?哈哈!我早就想好了,就画一个小孩帮妈妈洗头场景吧!这可不是虚构哦,我真帮妈妈洗过头呢!接下来,我就拿起画笔开始画了,不一会儿,大功告成。图中小男孩左手拿着水杯,右手搓洗着头发,场面真是温暖呀!我都忍不住自我陶醉了呢。画右下角写着祝福语:祝妈妈节日快乐,儿子永远爱您!
完工后,我悄悄地走到妈妈房间,把贺卡放在梳妆台上,便“潜伏”在床底下等待……。不一会儿,妈妈来到了房间,不出所料,她一眼就看见了我贺卡,开始她有点惊奇,慢慢地,慢慢地,她脸上露出了会心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