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作文:假如我是什么作文200字之二
假如我是金融学家,我会努力挣钱去减少贫穷百姓,让他们有着一般老百姓的生活。
假如我是金融学家,我会将我挣得钱捐献给国家,让国家去研发或购买更高级的军事用品,有更高的可能性去打胜仗。
假如我是金融学家,我会将我挣到的钱给装修公司,让他们把城市装点的更加美丽,让中国人民有更好的环境去生活(作文盒子)。
假如我是金融学家,我会开一所免费小学,让没有钱的孩子或大人们受到更好的教育,可以回报祖国,为祖国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
假如我是金融学家,我会给予中国人民更好的帮助,急人民所急,想人民所想,创造一个和谐、平等的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