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示范: 爱是什么作文
爱是什么?一朵花?一次奖励?还是一次关心和爱护?
在我记忆的长河中有无数次爱!这都是父母给我的父爱与母爱!爱早已温暖我的身心!父母不但给了我这条宝贵的生命!更多的是那些温暖人心的爱!“爱”你是用语言无法表示的。你伟大,伟大的你只为付出而不取所得;你无私,无私你的给了我多少爱;你有是这么温暖;世间一切事物都可以被你融化!
爱是什么?
我问天,天上的白云任在飘浮,那火红的太阳任然东升西落!我想:蓝天已经给出了答案!我问地,地上的万物任在生长,那平坦的大地任然默默无言!我想:大地已经给出了答案!我问海,海上的波浪任在荡漾,那水平如镜的大海突然变得波涛汹涌!我想:大海也已经给出了答案!
美妙的大自然给的我“爱”!温暖的话语给了我“爱”!更多的是父母给我的“爱”!
我想:我已经知道“爱”是什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