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了,万象更新。一朵朵娇滴滴的花儿争先恐后地开了。它们有的穿着红衣服,有的穿着粉衣服,还有的穿着蓝白相间的花裙子,看得人眼花缭乱。
这些花儿们骄傲地站在枝头,对身边的绿叶说:"哎呀,你看你,树叶,那么老土,一身绿,太丑了。你看我们,婀娜多姿,颜色艳丽,多讨人喜欢!你真不配做我朋友。"
绿叶只是微微一笑,依然默默地守护在花朵的身旁。
风姑娘生气了,对花儿说:"光有外表的华丽,没有内在的修养,是不够的,你的美丽也需要绿叶衬托和养份的输送,它是你最友好、最亲近的伙伴。"
花儿们听了风姑娘的话,羞得脸通红,有了绿叶的衬托,它们真的更美了!
今日作文: 幸福是什么小学作文(篇二)
幸福是简单的。当我放学回到家,一进门就看见桌子上我最爱吃的零食,这是已经在上班的母亲在临走前给我特意买的,旁边还有一张纸条,上面写着:“程好,妈妈上班去了,桌上的零食饿了就吃,还有要早点做完作业哦!”我觉得这就是幸福。
幸福是平凡的。当妈妈送给我一条链子,上面写着“冯程好天天快乐”时,我十分开心,我觉得这也是幸福。
幸福是令人感动的。当爸爸骑着摩托车,冒着倾盆大雨,顶着狂风艰难地来到校门口接我,那时他高大的身影让我难以忘怀。
幸福是令我快乐的。当爸爸提着一大袋零食和一箱牛奶向我走来,我非常快乐。
幸福是让人体会沧桑的魔法师。眼看爸爸妈妈为了能让我过上幸福快乐的日子而拼搏,那原来乌黑的亮发都渐渐变成了白色。他们的手由光滑、白嫩变成了粗糙、黑乎乎的……
总之,今天的幸福来之不易,我们一定要好好珍惜。
「热门作文」初二叙事作文:快乐是什么(篇二)
我人生最大的快乐,就是有了你。
妈妈说过你小时候比我受过多一千倍一万倍的苦。先天性唇腭裂让你受到了同学的孤立。身体的不好,让你只能上半天的课,但你却那么乐观地面对现实,我敬佩你。
在我们家,有我和你,在这个世界上,有我和你。我和你是分不开的。我吵架的时候,不能少了你,亦不能为你是那个永远为我辩论的人。我吃零食的时候,不能少了你,因为你是那个永远会嘟着嘴,跟我抢东西吃的人。我睡觉的时候,不能少了你,因为你是那个永远会把我踢来踢去,然后一起哈哈大笑的人。我的生命力,不能少了你因为你那个永远给予我勇气的人……我感谢你。
每个早上,我都会起不来,熬着个黑眼圈。因为每个夜晚,我都会瞒着妈妈,偷偷地等你。我要等你晚上回家,一边吃着你泡的面条,一边跟你讲着今天开心的,不开心的事儿。而你总是会坐在我一边,为我高兴,为我抱不平。接下来我会跟你耍赖,让你跟我一起睡,而你总是一边嫌我烦,一边让我赶快上床睡觉。每一天,我都会为你祝愿,祝愿你高考取得好成绩,考上你梦寐以求的苏州大学。而你,总是会云淡风轻地对我说:“哈哈,你以为我像你那么笨。”
每当我考砸了,你都会敲敲我的脑袋:“这是什么做的啊,你,仔细听着!”于是,便花费了你做作业的时间,来给我补课。每当我生病了,你都会骂我没出息的家伙,然后陪我一起去挂水。每当周六周日,我没做完作业就在看电视,你就会像妈妈一样教导我,让我赶紧和你一起做。每当我做了坏事,被妈妈罚我闭门思过,你便会溜出家门,给我带杯奶茶……
那一次,我清晰记得。我第一次考了那么差,不是数学太难,是我太粗心。妈妈很生气,把我教训了一顿,我躲进厕所里,哭的昏天黑地。而恰巧你回来了,轻轻打开门,安慰着我,不知过了多久……我忍不住抱紧你,谢谢你,给我勇气。我跟你一起走出去,一起复习,一起探讨这道题怎么会错。于是你会拿起笔,专注的给我讲解起来像个老师一样……
快乐是什么?快乐就是有了你。姐姐,我是多么怕说那些肉麻的话语,可是,我爱你。
幸福是什么作文(篇五)
幸福是什么?小鸟说:“幸福是我在蓝天上自由自在地飞翔。”大树说:“幸福是天上下了一场倾盆大雨,使土地更加湿润。”我说:“幸福是我走上国旗台的一分一秒。”
上周,我很荣幸地当上了一名护旗手,经过一周坚持不懈的努力训练,我们终于可以正式上台了,我心里既是开心又是惶恐,我开心着当上护旗手的光荣使命,我又惶恐着自己的动作会不会与其他人不协调,万一出了差错怎么办?我带着满脑子的问号来到了学校,准备开始今天隆重而又庄严的升旗仪式。
首先,老师带我们排练了几遍,以保证这次升旗不出差错,这次,我练得格外认真,格外仔细,我把升旗时要做的动作和要领全部在脑子里回想了一遍又一遍,时间飞转,我们才排练了两遍,升旗仪式就正式开始了。
当主持人说到:“国旗班到位,出旗。”的时候,我心里特别紧张,像有一块儿大石头似得惶恐不安,所以,我走的每一步都十分谨慎小心,生怕自己做错一步,导致全场失败,当我第一只脚迈上国旗台的时候,顿时,一股无比自豪和激动的心情涌上心头,站在国旗台上往下看,一片人山人海,人头攒动,十分壮观。
伴随着主持人的结束语,我们迈着自信而又稳健的步伐走下台去,此时此刻,我像比吃了什么都甜,都更开心自豪,心中的大石头也随之落下,但是,手心中紧张的汗水已经能够足够的证明我内心的紧张心情,这次升旗,不仅让我更加勇敢和坚定,现在我感到我是世界上最幸福,最自豪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