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学校坐落在深圳市南山区小南山脚下,鸟语花香,景色宜人,如同仙境一般。我觉得学校就是我们通往知识的大门。
进入学校,映入眼帘确当然是位于校门口东侧的教授教养楼,我见过许多的高楼大厦,但我最喜欢我们学校的教授教养楼。教授教养楼的墙真白啊,宛如一朵朵白云那么雪白;教授教养楼真高啊,仿佛几百个我加起来都没它高,教授教养楼真大啊,如同一座大山坐落在校园里。走进教授教养楼,听到书生琅琅,站在教授教养口上向远处远望,能看见隐隐约约的山峰和郁郁葱葱的树林。
从教授教养楼下来右转就是操场,放眼望去,同学们在操场追逐打闹玩游戏,同学们有的在打篮球,有的在跳绳,有的在玩飞盘……个个玩得不亦乐乎,到处都是欢声笑语。
在操场的正北方,就是庄重肃穆的主席台,主席台上挂着横幅“创净雅锦绣校园育阳光自信少年”,这是我们学校的办学目标。每周一,都有同学在主席台上演讲,我真但愿有一天我也能在主席台上发言!主席台旁边栽满了杜鹃花,一朵朵都比盆栽里的杜鹃有精神,也可能是每天沐浴着阳光,被露水润泽津润的缘故吧!
再来看看主席台右侧的升旗台,那飘扬在上面的五星红旗,简简朴单的五颗星星和一片鲜红,却象征着中华人民的荣誉,每当国歌响起的时候,我的自豪感油然而生。
固然月亮湾小学并不是锦绣的公园,但是有哪个公园的景色能比得上月亮湾小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