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作] 描写植树的作文
植树节到了,同学们纷纷扛着铲子,拿着树苗,拎着水桶到郊外植树。
这一路上,他们看到了五颜六色的花朵在阳光下争奇斗艳,小草发芽了,蝴蝶在翩翩起舞,小鸟在树上唱着动听的歌。
到了郊外,大家就忙碌起来,有多少可以植树的地方,都在忙着,打水,有的一会儿就好了。你看小明和小红还在植树呢。小明挖了一个坑,小红小心翼翼地把树苗放在里面,小树苗站直了小明一边,培土,一边用脚踩平,小红拿着水桶到河边取来一桶水,把树苗浇的湿湿的。
小树苗栽好了,微风轻轻的吹着,小树苗对我们点点头,小鸟飞起来了,好像在说:“我们又有新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