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推荐: 描写我的妈妈作文300字季度范文精选
同学们,你们的身边是不是都有熟悉的人?我也不例外,我最熟悉的人那就是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一头乌黑的长发,眼睛很大,看我的时候眼睛里总充满着亲切和蔼的目光。妈妈对我很严厉,但也非常关心我。
记得有一次,那是夏天,天气很热,有很多蚊子,晚上睡觉的时候,我一直睡不着,妈妈就在我的身旁替我驱赶蚊子,早上我醒来的时候,看到妈妈还在为我驱赶蚊子,也看到了妈妈眼睛里的血丝,我对妈妈说:您一夜都没有睡?您的身体哪受得了啊?妈妈对我说没事,我一会还可以睡一会儿,但你不行,你不是要早早上学吗?我被感动了,我心想:我一定要好好学习,报答妈妈。
这就是我的妈妈,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