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美丽的学校记叙文季度范文精选
位于雨花南郊,位于韩府山北麓秦淮河畔“时尚典雅,大气磅礴”院落,那是我们最喜欢的校园。
早上的第一缕阳光洒在大地上,我们校园的大门慢慢打开,辛苦的警卫叔叔默默地迎接我们,我们背着书包快乐地进入大门,映入眼帘的是映入眼帘的是广阔的校园主干道,道路左侧有石壁池,池塘里的鱼快乐地游着,通过告诉我们新的一天要好好学习的石壁可以看到展示窗,里面是我们最擅长的作品,有花灯、剪纸、绘画……这是同学们在学校的社区课上的作品厨房和窗户靠近我们的小型塑料操场,那是我们在课间跑步的乐园,我们都不认为猴子,只喜欢跑步,看窗户对面的主干道右边,那里有绿树成荫的小果园,秋天树上结满了果实,引起了叽喳喳的鸟,有些同学坐在长椅上拿着书,这果香混合了鸟的歌声,偶尔读了几句美丽的话。
校园两侧美观大方,主干道对着的电子显示屏,上面的流动显示了我们学校的各种信息,提醒同学雅静、雅形、雅趣,促进我们校园的安全,建立文明校园。
电子画面下面是博雅走廊,这是一条通向知识的走廊,沿着它可以去教室、图书馆、信息室、生态室………博雅走廊旁边有一个小图书角,下课后坐在同学们的座位上,拿着周围的书静静地看着,书角旁边有语言接龙的游戏格子,很多男学生像棋一样接我你也可以看到墙上的小电子平板电脑,滚动播放的校园新闻,鼓励大家互相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