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写作推荐 可想而知作文450字季度范文精选
可想而知
也许他们直到现在都不愿意回来也是他们一直都经历着外面的风光,就好像我们一直都渴望着去外面旅行,这个世界那么大我们都想出去看看。可是如果我们每个人都出去看看出去旅行,那么在这里的这一大摊子的事情又有谁来做呢?
这些东西根本就是不可想象的。如果我们一直都在这里的话,如果他下周能够想象这样的情节,如果大家都在自己的课堂上不专心听讲,总是想着一些跟自己无关的事情,那么到最后他又会学到什么?又会收获到哪些东西呢?
其实这些不用思考,都是可想而知的。
因为我们从小到大被灌输的那些思想,其实他们之间都是有一定的连贯性的,如果我们小时候不听话总是会被叫家长,会被老师批评指责。
那你是小时候的噩梦。
可是长大之后呢?我们又经历一些什么事情呢?
每个人的人生轨迹都会因为这些细小的环境而发生变化,每个人也会同这样的环境当中去懂得所有人都不会去努力的做同样一件事情,只不过是因为他们的自信用错了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