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美丽的学校到处是美景,像一个多姿多彩的大花园。今天,就让我来说说学校的一处景物吧!
让我感觉最值得欣赏的是刚建的喷水池。
一到喷水池附近就会感到秋天般的凉爽。喷水池中间有两个T字形的柱子,白白的,粉红粉红的。最顶端那三个小孔就是下水的地方,从那几个小孔的水飞泻下来,就像“孔雀开屏”。真是“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啊!喷水池的水真清啊,清得能倒映出旁边的T字形柱子;喷水池的水真冰啊,冰得今天我的手一伸进去就好像伸进了冰天雪地里一样;喷水池的水真汹涌啊;汹涌得都快溅到我的脸上了!
新建的喷水池我真喜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