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写作推荐 描写学校的作文季度范文精选
大家好,我叫徐佳佳,在广东省深圳市平湖中心小学就读,我的校园里有很多的美景,你们想知道吗?那就跟我来吧!
走进学校,学校旁边有花有草,还有几座高大高大的房子,走进到教学楼里,就会让人目瞪口呆,教学楼有很多,我觉得一年级比较好,因为一年级的地方比较宽阔,而且在它的旁边有小花园和生物园,说到生物园那真是必须要说的,生物园里面的花儿真是五彩缤纷呀!有黑色的,白色的,红色的,紫色的,粉红色的……多得数也数不清的呀,真是太多的花了。
让我们往回走走,到假山那边去吧!假山下有个小池子,池子里有许多的小鱼,红红的真可爱,再往前走一些就到操场了,我们学校的操场要比新南的操场大得多了,周长有 400米,篮球场大约有20米,篮球场的旁边有一片草丛,入底下看一点,有一棵很大的树立在那里,像军人一样动也不动。
上个星期下大雨了,然后操场上出现了一大堆的蜻蜓,我看到蜻蜓我就想抓,我飞奔到草地里面去抓蜻蜓,可是我跑得再快,跳得再高也还是抓不到蜻蜓,那时我在想,是不是蜻蜓太聪明了,所以我才抓不到了,过了一会儿,上课铃响了,我就去上体育课。
这就是我的校园,也像是我的乐园,我爱我的校园。
2022作文: “新的学校,新的环境”话题作文季度范文精选
遇见它校友墙
学校的校友墙,在教学楼的转角处,每天上学、放学,我都只是匆匆掠过,从未认真阅读。后来,还是老师上课时提到了它,我才第一次注意到它,并阅读它,但我却并没有醍醐灌顶的感觉。看见它,不等于遇见它。真正遇见它,是在一个下午。
今天测800米,不及格的下次重测。老师的魔音像噩梦一样贯穿我的脑海。站在起跑线上,我心里却觉得好像站在了巨浪的中心,不多时,翻涌的海水就将把我吞没。起跑了,尽管我已经拼尽了全力,也只是得了个惨淡的成绩:4分30秒,离及格线还很远。我叹了口气:看来今天运气不太好。作文走回教室,一路低头不语。到转角处,我下意识地抬起头,正巧看见了那块校友牌,也恰巧看见了其中的一行字不为失败找理由,要为成功找方法。我看了一会儿,心中有些许起伏,但还不足以让我感动。
回到教室,上课铃骤然响起。生活总是充满巧合,课上,老师居然说出了那句话不为失败找理由,要为成功找方法。此刻,我心中已波涛汹涌:明明是自己训练不够,却不敢承认,还把原因归结到运气上,岂不是太可笑了!
接下来的日子里,我常常在午餐后、晚餐后看一下校友墙,关注一下他们的故事。渐渐地,我喜欢上了这个能激励自己拼搏向上、有真趣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