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太阳照在校园里,像给校园披上了一件金黄的外套,壮观极了!校门口有一块棕色的大理石,上面写着“丽水市经济开发区第一中(小)学”这几个闪着金光的大字,显得庄重高大。
走进校园,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一块高高的显示屏。显示屏里常常放出一张线天真的笑脸。显示屏的后面是一个大花坛。花坛里满是刚载的小树、小花,绿绿的、红红的,真美啊!
花坛的左边是一幢幢高高的教学楼,好像一位位巨人立在校园中,显得格外醒目。每间教室都两块大大的黑板。前面的黑板上方有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一排排桌椅整整齐齐的,干干净净的。
花坛的右边是食堂。食堂每天都是干干净净的,我们也能安静的排着队伍买饭,吃饭时,大家也不讲话,食堂里很安静。
花坛后面,是一个标准的塑胶跑道。旁边是一棵棵绿树,中间是绿绿的大草坪……每当上体育课时,操场上顿时热闹起来,有的在打篮球,有的在欢乐的跳大绳,有的在悠闲的躺着,还有的正在下象棋……真是一片快乐的景象啊!
我在我美丽的校园里成长、读书、上课、做游戏,真是太快乐、太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