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想必大家都会吧?我也不例外。
游泳是我去年学会的,刚开始的时候,我连在水面上漂都不会漂,刚一浮在水面上,就立马沉下去了,但是,妈妈在一旁鼓励我,劝我不要放弃,过了一会,教练又教了我一些基本常识,没想到我真的学会了,接下来教练又叫我憋气,我和其他小朋友一起,我一头就扎进了水里,刚沉到下面我就喝了好几口水,我赶紧上来了教练走到我面前给我说:不能一下子就钻进水里,我来教你吧!'',教练教完我很快就会了,然后我们就开始憋气了,我一下憋了三十六秒,让我惊讶的是旁边的小妹妹竟然憋了一分钟!我很惊讶!憋气结束后,教练就开始教我蛙泳了,蛙泳很简单就是双脚摆成青蛙的姿势然后使劲向前一蹬,我立马就会了。教练最后教我的是换气,换气就是双手使劲从水面上沉到水下,你前半身子就会向上漂,在这一段时间你可以吸一口气便又会沉下去,最后,我什么都学会了就在深水区游泳了。
这就是我学游泳的过程,怎么样?有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