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写作: 一场有趣的比赛作文600字
星期六下午,在尔雅教室里,我们的贝壳老大在演示吹气球,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呢?
原来贝壳老大要我们来一场吹气球比赛。贝壳老大把五颜六色的气球分别发给我们,有的拿到的是红色,有的是绿色,有的是紫色,我的是橙色。刚拿到的气球宝宝就像还没装上礼物的圣诞袜,扁扁的。
我把气球宝宝拽在手里,卯足了劲,一听到贝壳老大的口令,立即开始行动。我揪住气球宝宝的脖子,用自己的嘴对准气球宝宝的嘴,呼呼呼地直往气球宝宝肚子里吹气。我的肚子因为吐气变得鼓鼓的,像青蛙的大肚皮。我的腮帮也鼓鼓的,像被吹大的气球。
正当我吹得带劲时,突然听到砰的一声巨响,完了,谁的气球肚皮给撑破啦!我心里咯噔一下。再看看自己的气球完好无损,心里放心了,又继续鼓足劲吹起来。吹了一会儿,一个影子从眼前飞过,我定神一看,原来不知是谁的调皮气球宝宝从主人的手作文里逃出来了,在教室里窜来窜去,引得大家哄堂大笑。我赶紧拽紧乐自己手里的气球宝宝,生怕它也逃走。后面又有一个倒霉的气球宝宝被大力士撑破了肚皮。唉,真是太不幸了!
我看着自己完好的气球不由得暗暗庆幸,开始小心翼翼地吹了。瘪瘪的气球宝宝在我的魔法下变成了小苹果,慢慢又变成了大苹果,最后变成了一个大灯笼。气球宝宝的颜色也渐渐由深到浅,最后竟然透明了。我觉得气球宝宝已经变得足够大时,为了不重蹈胀破气球宝宝肚皮的惨状,我赶紧停住吹气,把气球宝宝的脖子使劲捏住,防止它漏气。然后拿了一根细细的丝线,一圈一圈地缠绕住气球宝宝的脖子。
时间到!贝壳老大一声令下,可我的气球宝宝还没绑结实,在丝丝丝地漏着气呢,看着又慢慢小下去的气球宝宝,我的心情也像这个泄气的气球宝宝一样,垂头丧气。真希望贝壳老大宣布再来一次,我一定能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