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以助人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我的妈妈有一对弯弯的眉毛,一双大大的眼睛,苹果似的脸蛋,还扎着马尾辫。
我的妈妈很爱助人为乐。有一次,我的妈妈看见了一个环卫工人在大街上扫地,她扫累了,就坐在肮脏的地上休息一下,而且那个环卫工人还被累得满头大汗。我的妈妈就连忙去超市买了一瓶水,来到那个环卫工人面前,说:老奶奶,你都累得满头大汗了,所以我就买了一瓶水,送给你。那个环卫工人说:太谢谢你了,你真是一个大好人啊!
还有一次,妈妈在送我上学的时候,看见学校门口有一个正在乞讨的老爷爷,妈妈看见他很可怜,就买了一些饭给他吃,也给了他一点钱。老爷爷对妈妈说:太谢谢你了,你真善良。妈妈说:不用谢。周围的人都议论着:她真是一个好人。
我的妈妈也有缺点,就是脾气很不好,因为我写的字很丑,所以妈妈经常说我,有时候还打我。
但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