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决定帮妈妈做一件事情,让妈妈好好休息一天。
我左思右想,想了好一会儿也没想到。我抬头一看,只见妈妈在卫生间洗袜子。有了,帮妈妈洗袜子。于是我跑过去夺走妈妈手中的袜子,说:“妈妈我来帮你洗,你去休息吧。”妈妈摸着我的头笑嘻嘻的说:“真是好儿子。”
我找来洗衣粉,把袜子放在手心里,不停的往上面倒洗衣粉,直到把五双袜子的表面倒上大概一毫米厚的洗衣粉才肯罢休。
倒完了,就进入了第二个环节“搓”。我搓到一半就已经累的满头大汗。搓完了只见白色的泡沫满天乱飞。哎,真是缺少经验。
一场“鹅毛大雪”后,就进入了最好一个环节“洗”。我把五双袜子放入水中不停的搓洗,直到袜子上没有一丝污痕。当我伸出手两个“红萝卜”展现在眼前。
我只洗了五双袜子就累的满头大汗,妈妈一个星期就要洗一大盆衣服,我以后可要向妈妈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