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二年级作文。
我的家乡是著名的宣纸之乡泾县。
星期六,老师带着同学们到宣纸城参观。中国宣纸城位于红星广场东面的谢园西路。我们走到宣纸城大门前,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高高的大门上栩栩如生的俩条龙在抢一个绣球,下边写着几个金光闪闪的大字“中国宣纸城”我们走进宣纸城。里面有一条笔直的马路,马路的左边是一个宽阔的广场,广场四周有许多绿树,围绕着广场,广场中间是一个喷泉,每当过节日时,喷泉就会喷出美丽的喷泉,广场前面有一座拱桥,拱桥下的水清澈见底,过了桥,有一个建筑物,每当著名的艺术家来这时,我们就在这里面欢迎他。在马路的右边,是中国宣纸集团公司,里面有文房四宝,中国宣纸集团公司前有一个大花坛,花坛上长着碧绿的小草,盛开着美丽的鲜花。
我们在广场上欢乐地玩耍,今天玩得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