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有一天,放学的时候,我在路上看到了一位老奶奶,她的腿一个粗一个细,行动不便,很痛苦的样子。她很穷,没钱治病,爸爸妈妈平时给我的零花钱我都存着,于是我就捐给她了一元钱。虽然这一元钱不是很多,但却是我的一片心意,希望老奶奶能早日康复,快乐起来。
做完这件事,我觉得好开心呀。原来,帮助别人是一件多么有意义的事情呀。
今日作文: 小学二年级文章300字(篇三)
“今天我去奶奶家,你呢?”妈妈问我。当然我也去!哈,我的开心时刻将要来临了。我最开心的事情就是去奶奶家了。为什么呢?因为奶奶家最好玩了。
我常常在奶奶家玩蹦床,奶奶家的床可软了,和游园的跳跳床差不多。
奶奶家有五条可爱的小金鱼,其中一条还被我取过名字呢!它们常见了我不停地对我摇尾巴。我高兴极了会向小鱼说话:“小鱼,小鱼。你想对我说什么?你在干吗?”你说多有趣!
奶奶家挂在厨房里的肉,也是令我开心的东西。奶奶常常等我来了的时候,把挂在厨房里的肉烧起来给我吃。奶奶烧的肉特别好吃,那次在她家吃饭,吃了三大碗。我调皮地对奶奶说:“奶奶你可以去酒店当厨师了!”奶奶说:“那好啊!你得给我选家酒店呀!”
奶奶见我和姐姐来,会给我们很多好吃的,奶奶还会去拿了一大包巧克力给我。吃着香甜的巧克力,我一定高兴极了。不仅仅吃巧克力,奶奶还会拿出一大堆糖让我随便挑。这么多的糖,我都不知道该挑哪粒了。
奶奶家的开心时刻可真多!我恨不得住在奶奶家算了。